关于提请赔偿金额超过50万元的虚假陈述集体诉讼债权人填写受益人信息的通知

关于提请赔偿金额超过50万元的虚假陈述集体诉讼债权人填写受益人信息的通知

公开时间:2022-03-04 公 开 人: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
浏览次数:4196次
  • 打印

尊敬的康美药业证券虚假陈述集体诉讼债权人,

您好!为满足重整计划中债权人通过获得信托受益权份额实现部分普通债权清偿的要求,康美药业已与建信信托签署信托合同,设立他益财产权信托并确定第一批1,047家信托受益人名单,其中虚假陈述集体诉讼赔偿金额超过50万元的债权人属于信托计划受益人。

为便于后续工作开展及行使受益人权利,请虚假陈述集体诉讼赔偿金额超过50万元的债权人登录https://docs.qq.com/form/page/DRG9WZ3ZweFN0SXFT填写受益人联系信息,填写截止时间为20223720:00。近期建信信托将召开第一次受益人大会,本次提交的经办人邮箱地址作为受益人指定邮箱,用于参加受益人大会、接收受益人大会通知及反馈受益人意见。

由于本信托类型为他益信托,符合条件的债权人将自动成为信托受益人,无需另行签署信托受益权转让协议。如就本信托计划的相关事项存在疑问,请与建信信托通过邮件或电话联系。建信信托联系方式:邮箱:caidie7hao@ccbtrust.com.cn;电话:022-23177703(自然人受益人)、022-23177702(机构受益人)。

注:本次公示针对虚假陈述集体诉讼赔偿金额超过50万元的债权人,其余类型债权人不在本次公示范围内,且无需填写受益人信息。

建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