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产财产变价方案表决决议的公告

破产财产变价方案表决决议的公告

公开时间:2018-06-20 公 开 人:天衡会计师事务所苏州安信分所
浏览次数:5176次 债 务 人:查看更多债务人详情
召开时间:2018-06-20 16:54
  • 打印

太仓市良其针纺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

《破产财产变价方案》表决决议公告

 

    江苏省太仓市人民法院受理太仓市良其针纺有限公司一案后,于20185249:30召集太仓市良其针纺有限公司债权人委员会成员在天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苏州安信分所会议室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后,管理人向全体债权人寄发非现场表决票。

 

    此次应收到表决票25票,代表债权额为1545万元。实际收到的表决票19人,代表债权额为1305万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六十一条、第六十四条的规定,此次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1、《破产财产的变价方案》

表决结果:通过

 

本次表决决议违反法律规定,损害其利益的,可以在债权人表决作出决议之日起十五日内,请求人民法院裁定撤销该决议,责令债权人依法重新作出决议。

债权人会议的决议,对于全体债权人均有约束力。

 

特此公告!

 

 

 

太仓市良其针纺有限公司破产管理人

 

20186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