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苏0413破2号常州佳灵药业有限公司重整投资人招募公告(第二次)

(2017)苏0413破2号常州佳灵药业有限公司重整投资人招募公告(第二次)

公开时间:2018-09-19 公 开 人:常州佳灵药业有限公司清算组
浏览次数:3625次
联系人: - 联系方式: - 报名截止时间: -
  • 打印

常州佳灵药业有限公司重整投资人

     

                        (第二次)

常州佳灵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灵公司或债务人)因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法院于2017713日作出(2017)苏041321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受理对佳灵公司的破产清算申请,并指定常州佳灵药业有限公司清算组(以下简称清算组)担任管理人。2018725日,金坛区人民法院作出(2017)苏041322号《民事裁定书》,裁定自2018726日起对佳灵公司进行重整。

佳灵公司虽负债沉重,严重缺乏偿债资金,生产经营难以持续,但其拥有国家农业部发放的兽药生产GMP认证书,拥有阿苯达唑的制备方法及应用、三氯苯达唑的制备方法2项发明专利,尤其是阿苯达唑市场需求量大,盈利空间丰厚。如引入重整投资人,帮助佳灵公司筹措偿债资金,依法调整债务,该公司仍有再生可能。因此,清算组于2018727日发布了公开招募重整投资人公告,但至2018910公告期满时未有投资人报名。为了让更多的投资意向人知晓,现清算组再次发布佳灵公司招募重整投资人公告,并将报名届满时间延长至20181019日下午6时止,具体招募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须知

(一)为公平、公开、公正引入重整投资人,本次招募重整投资人以公开的方式进行,在最高人民法院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刊登公告,以接受各方监督。

(二)意向投资人须缴纳投资保证金并向清算组提交《重整投资方案》及其他重整投资文件材料。

(三)关于佳灵公司可能存在的环保风险问题。

意向投资人应在作出投资决策前的“尽职调查”过程中,对该公司现在与今后可能发生的环保风险进行充分的评估。在人民法院裁定批准佳灵公司重整计划,清算组向投资人移交财产和营业事务后,所发生的环保风险也由投资人自行承担。

(四)本招募公告不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并由清算组负责解释。

二、企业概况

佳灵公司成立于2005620日,住所地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水北镇镇东,注册资本人民币3720.64万元,法定代表人陈建平。该企业以生产兽药为主,经营范围:原料药(氯氰碘柳胺钠、阿苯达唑、盐酸吖啶黄)的制造;丙硫多菌灵(丙硫咪唑)、丁丙硫脲、杀铃脲、吡虫隆、克洛索隆、三氟甲基苯   盐酸盐、二溴丙醛、莫西沙星、盐酸阿比多尔等的制造、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等业务。

佳灵公司固定资产分别为①位于常州市金坛区水北镇的房屋,总建筑面积6353.91㎡,包括办公大楼、综合大楼、车间和仓库,其中进行产权登记的建筑面积为5694.94㎡,无证房面积为658.97㎡,土地使用权面积为10104.3㎡,土地办理了使用权证,土地性质为工业出让用地;②位于安徽省宣城市广德县安徽广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内的房屋总面积490.47㎡,未办理房屋所有权证,且无土地使用权。房屋包括、办公室、配电房、烘房和仓库,房屋结构主要为砖混结构,水电等基础设施齐全。上述所有房屋评估价合计为1143.11万元,土地使用权评估价为365.89万元[见常嘉恒评报字(2017)058号评估报告]

佳灵公司的机器设备评估价为957.32万元,主要为化工专用设备及配套设备等,分布在常州市金坛区水北镇和安徽省宣城市广德县安徽广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内。

佳灵公司被裁定受理破产申请后,管理人为确保安全生产,新增投资165万元对部分设备进行了更新改造,目前,机器设备能正常运转。

佳灵公司现有多项发明专利,其中阿苯达唑的制备方法及应用发明专利估值为78.07万元;三氯苯达唑的制备方法发明专利估值为12.04万元,上述二项专利估值合计为90.11万元。【常嘉评咨(2017)第046号估值报告】

三、意向重整投资人报名条件

(一)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商业信誉;

(二)拥有足够的资金实力进行重整投资,并能出具相应的资信证明或其他履约能力证明;

(三)拥有与佳灵公司重整相适应的经营和管理能力,同行业优先;

(四)若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意向重整投资人联合参与投资,须至少一个投资者符合上述(一)至(三)项条件,并向清算组提交相应的合作协议书;

(五)清算组将根据意向投资人制作的重整方案,决定其重整竞价分值,分值最高者及次高者经清算组确认后获重整投资人(1号重整投资人)和备选重整投资人(2号重整投资人)资格。如仅有一个意向投资人,且其满足上述招募条件的,则确定其为重整投资人。

四、重整竞价保证金

(一)意向重整投资人根据其已掌握的债务人情况,结合自身的商业判断和风险评估,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45日内,向清算组支付竞价保证金人民币500万元,否则视为无竞价资格,保证金须汇入以下账户:

 账户名称:常州佳灵药业有限公司清算组

    号:中国农业银行金坛区水北支行

开 户 行:10626601040008509

   (二)意向重整投资人自收到重整投资人入围通知书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与清算组签订书面投资协议。若重整投资人拒绝与清算组签订书面投资协议,清算组有权取消其重整投资人资格,重新确定重整投资人,其已缴纳的保证金不予退还。

   (三)佳灵公司重整计划或重整计划草案获金坛区人民法院裁定批准后,重整投资人未按书面投资协议缴纳投资款或未履行其他主要义务的,清算组有权取消其参与重整资格,其已缴纳的保证金不予退还,清算组直接确定备选重整投资人为重整投资人。

   (四)佳灵公司重整计划草案获金坛区人民法院裁定批准后,重整投资人所缴纳的保证金将转为其所缴投资款的一部分,在重整投资人书面投资协议应缴纳的投资款中等额抵扣。

   (五)未成为重整投资人和备选重整投资人的其他意向重整投资人所缴的保证金,清算组在向重整投资人发送重整投资人确认函通知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以本金为限)。

(六)备选重整投资人的保证金在重整投资人与清算组签订书面投资协议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以本金为限)。

(七)如佳灵公司重整计划或重整计划草案未获金坛区人民法院裁定批准,清算组应自法院裁定终止重整程序并宣告债务人破产清算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向重整投资人退还所缴的保证金(不计息)。

五、重整竞价保留特别声明

清算组对本次招募的投资款设置最低额保留价为人民币2700万元(该2700万元包括解决抵押债权的问题,投资人可自行与抵押权人协商具体解决方案,在抵押权人认可的情况下,该抵押债权可在2700万元之中予以扣除)。重整投资人提交重整竞价文件中的投资款低于保留价的无效。

特别说明:重整资产仅限于佳灵公司的固定资产、机器设备及相关专利。

佳灵公司的货币资金、库存原材料及产品、应收账款等由管理人变现后依法用于支付破产费用、共益债务和其他债权人的清偿。

六、重整投资方式

(一)被清算组确认为重整投资人的,投资人提供偿债资金后,获得佳灵公司全部股权和企业经营权,资产抵押权解除。

   (二)现有员工整体接纳;

   (三)重整计划执行期间的经营成果归重整投资人,同时重整计划执行期间发生的债务也由重整投资人承担;

(四)重整计划执行期限为2年;

(五)佳灵公司重整计划草案获金坛区人民法院裁定批准后,重整投资人应按书面投资协议约定的金额、期限和方式支付投资款,该资金仅用于支付破产费用和各类债权的清偿不包括重整过程中涉及各种证照办理和变更、资产权属变更、债务豁免等产生的应由重整投资人承担的税费及经营成本等;

(六)书面投资协议以清算组拟定的模板为基础,按本招募公告和重整投资人出具的竞价文件确定重整投资人的权利义务,并以佳灵公司重整计划草案获金坛区人民法院裁定批准为生效要件。

七、意向重整投资人报名时需提交的材料

(一)意向重整投资人须提交重整竞价文件并装订成册,意向重整投资人为法人的,须加盖法人骑缝公章并由法定代表人签名;意向重整投资人为自然人的,自然人每页签名。重整竞价文件分为正本一份,副本五份,装袋密封,封袋上须标明“正本”或“副本”,若正副本内容不一致,以正本为准。

(二)意向重整投资人为法人的除提交上述(一)项资料外还需提交:

1、股东会作出的参与本次重整投资招募活动的决议(需提供原件);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一式两份均须加盖企业公章,报名时需提供副本原件审核);
    3
、企业前三年财务报表(须加盖企业财务章和公章);
    4
、良好商业信誉的证明、与重整投资规模相匹配的资信证明及履约能力证明;
    5
、载明受托人姓名、联系方式、职务、授权范围的书面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身份证明;

6、保证金支付凭证复印件。

(三)意向重整投资人为自然人的除提交上述(一)资料外还需提交:
    1、本人身份证复印件(须本人签名捺印,报名时需提供原件审核);
    2、本人征信证明及具有履约能力的证明文件;
    3、本人履历介绍及证明文件;
    4、委托他人办理相关事宜的,提交载明受托人姓名、联系方式、授权范围的书面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身份证明;

    5、保证金支付凭证复印件 。

(四)意向重整投资人所提交的重整竞价文件将统一在金坛公证处全程监督下拆封,由清算组组织评审和遴选。

八、报名时间和地点

(一)报名截至时间:自本招募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1019日下午6时止;

(二)报名地点: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水北镇镇东(常州佳灵药业有限公司办公室);

(三)重整竞价文件材料接收人:倪敖清  电话:18015803900

(四)清算组负责人(组长):陆小虎    电话 :13372279086 

 

                   

                        常州佳灵药业有限公司清算组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九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