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杰盛印染有限公司意向投资人招募公告

太仓杰盛印染有限公司意向投资人招募公告

公开时间:2018-10-18 公 开 人:江苏致邦(苏州)律师事务所
浏览次数:4028次
联系人: - 联系方式: - 报名截止时间: -
  • 打印

太仓杰盛印染有限公司意向投资人招募公告

 

太仓市人民法院于2018年4月24日裁定受太仓市杰盛印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杰盛印染”)破产清算一案,并指定江苏致邦(苏州)律师事务所为太仓市杰盛印染有限公司破产管理人。

为实现杰盛印染资产价值及债权人利益最大化,实现社会资源优化配置,现管理人发布意向投资人招募公告。

一、招募须知

1. 本招募公告是由太仓市杰盛印染有限公司管理人(以下简称“管理人”)编制,解释权属于管理人。

2. 编制目的是让意向投资人对债务人情况有所补充了解,并参与重组。

3. 本招募说明书并不当然替代意向投资人的尽职调查。意向投资人在考虑参与债务人重组时,除参考本说明书外,自行决定是否聘请专业投资顾问或法律顾问进行尽职调查、出具投资意见等。

4. 本招募说明书并非要约文件,不具有重组投资协议的约束性效力,只作为参考资料使用。

5. 关于杰盛印染的历史沿革、股权结构现状、税费情况、主要资产和负债现状等详细信息,请意向重组投资人与管理人签订保密协议,并交纳保证金后,通过进一步咨询管理人,或以自行开展尽职调查的方式获取。

二、 公司概况

(一) 基本信息

1.杰盛印染成立于200810月09日,股东为自然人李勉、李永周,注册资本人民币100万元,住所地:太仓市璜泾镇孟河村;经营范围为筒子印染、绞纱染色;经销化纤原料、化工原料及产品(不含危险品)、针纺织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杰盛印染位于太仓市璜泾镇,交通条件便利

3.杰盛印染2017年12月18日取得苏州市环境保护局颁发的《排污许可证》(证书编号:91320585681118177F001P)。

4.杰盛印染公司在太仓市人民法院裁定受理破产之前已经停业,员工已经遣散。

5.由于停产时间长,导致应收账款帐龄长,资料缺失,相当部分无法收回可能性较大。

(二)主要资产

1.房屋建筑物,构筑物

杰盛印染名下未登记不动产,根据公司与太仓市璜泾镇孟河村委会签署的《资产转让协议书》、《土地使用租赁合同》,债务人生产经营使用的土地系债务人向太仓市璜泾镇孟河村委会租赁使用的集体土地,债务人使用的厂房系从太仓市璜泾镇孟河村委会购买,约2000平方米,没有房产证。杰盛印染在租赁使用的集体土地上建设有构筑物(排污设施)。

2.机器设备。杰盛印染设备主要是印染设备包括5T起重机1台、染缸9台、染色机9台、视频烘干机2台、络筒机5台、相关检测设备等。

3.特别说明

以上数据如与正式出具的评估报告存在差异的,以正式的评估报告为准。

三、招募方案

(一)报名须知

1. 本次投资者招募为公开招募。意向投资人具有较高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商业信誉未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拥有充分的资金实力,并可出具相应的资信证明或履约能力证明。

2. 意向投资人报名时请提交以下资料:

1)主体材料企业法人报名的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企业简介等;自然人投资大需提供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

2)授权委托材料,包括经办人授权委托书、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3)金融机构出具的资信证明或其他履约能力证明含银行存款证明、主要资产权属证明);

4)重整投资意向书(包括但不限于重整投资意向、重整投资计划及经营方案、资金来源等);

5)联合体报名者应提交合作协议书,并分别同时按要求提供相关资料。

3.意向投资人如需要开展尽职调查的,在缴纳保证金和签署保密协议书后进行。管理人将提供必要之便利条件和相关资料。

4.此次招募由管理人组织,太仓市人民法院负责监督。

5.管理人对意向投资人提交的《重整投资意向书》进行综合评审,并从债权人利益最大化的角度择优选择最优重整投资人,报太仓市人民法院审定法院审定后,管理人根据最优重整投资人提交的《重整投资意向书》,拟定杰盛印染重整计划草案,并在最优重整投资人对管理人拟定的重整计划草案的预期执行提供充分保证后,管理人将重整计划草案提交债权人会议表决。

(二)报名保证金的缴纳及退还

1、报名保证金的缴纳

意向投资人应于报名截止日之前向管理人提交上述报名材料,并向管理人指定的账户缴纳报名保证金30万元(需提供支付凭证);否则报名作废。

保证金缴纳账户如下:

户名:太仓市杰盛印染有限公司破产管理人

开户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仓分行

银行账户:4754 7174  3785

2.报名保证金的退还  

1)未中选的竞选投资人,保证金在招募工作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无息退回。

2)备选投资人缴纳的保证金,在管理人与中选投资人签订《重整投资框架协议》后7个工作日内无息退回。

3)中选的投资人应按期签订《重整投资框架协议》,否则,管理人有权没收其缴纳的保证金,取消其中选资格,和备选投资人签订《重整投资框架协议》。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1031日下午5时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春杰律师  13862558916  电子邮箱:levin@co-farsz.com

报名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中新大道西88号苏信大厦A座508室江苏致邦(苏州)律师事务所

 

特此公告

 

太仓市杰盛印染有限公司破产管理人                                                                                      2018年1010


附件

杰盛印染意向投资人招募公告.docx 下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