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邮市诚信物流发展有限公司等三公司合并重整投资人招募公告

高邮市诚信物流发展有限公司等三公司合并重整投资人招募公告

公开时间:2018-10-18 公 开 人:扬州金投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494次
联系人: - 联系方式: - 报名截止时间: -
  • 打印

江苏省高邮市人民法院分别2018年1月20日2018年2月8日2018年2月14日裁定高邮市诚信物流有限公司高邮市诚信物流发展有限公司扬州领鲜农产品冷链物流有限公司进行破产重整,并依法指定扬州金投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担任管理人。

为最大限度维护公司财产的运营价值,提高全体债权人的清偿比例在法院指导下尽快推进合并重整的进程,管理人根据破产法有关规定,现公开招募重整投资人。

一、企业基本情况

(一)高邮市诚信物流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20121212日,注册资本10000万元(实缴6800万元),法人胡旭峰,主营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服务房屋租赁定二级开发资质

名下资产主要为公司正在开发的“高邮诚信电商园”(又名“东城银座”)项目。该在建工程项目位于高邮市东城经开区秦邮路85号,距京沪高速公路出入口约1公里,占地约44.8亩(土地性质为商业用地),总建筑面积70108.96平米,车位391个(地上212个,地下179个),已获取土地使用权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和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主体工程已竣工,还有部分消防、水电等附属配套工程尚未完工公司目前无其他未开发用地

项目业态类型为商铺、商办及公寓,共有1号楼、2号楼、3号楼、4号楼。其中1号楼为13层,建筑面积18926.24平米(其中一层为商铺、其他为商办及公寓);2号楼主楼20层附属楼7层,建筑面积35827.2平米(其中一层为商铺、其他为商办及公寓);3号楼4层,建筑面积7817.37平米(其中一层为商铺、其他为商办);4号楼4层,建筑面积7538.15平米(其中一层为商铺、其他为商办)。

(二)高邮市诚信物流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2003226日,注册资本1060万元(已全部实缴),法人胡旭峰,主营货运代理(代办)、货运配载、普通货运。名下资产主要为对发展公司的长期股权投资及部分办公设备。

(三)扬州领鲜农产品冷链物流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2011920日,注册资本1050万元(已全部实缴),法人徐盛国,主营货物专用运输(冷藏保鲜)。名下资产主要为主要为货运车辆和办公用品等。

、投资人条件

1)具有较高社会责任感和良好商业信誉;

2)具有足够的资金实力,能在合理时间支付清偿资金;

3)具有与债务人相适应的经营和管理能力;

4)具有债务人所属房地产或物流地产行业经营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

5)最近3年无重大违法行为或涉嫌有重大违法行为,未被列入失信人员名单。

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投资者可联合参与投资,且其中至少一个投资者需符合以上条件。

三、报名材料

1)投资意向书(内容包括投资人基本情况介绍、主要业务或业绩情况、资金实力等);

2)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须加盖企业公章,报名时需提供原件审核);

3)近审计报告或年度财务报表(需加盖企业公章);

4)书面授权委托书(须加盖公章且载明受托经办人姓名、联系方式、通信地址、授权范围、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

两个或两个以上公司联合参与投资的,各公司均须按以上要求提交材料。

四、有关说明

1)本次招募截止时间:2018年11月15日。

2)本公告有关情况简介仅供意向投资人参考,投资人应自行调查、自主决策。

3)该合并重整项目得到了高邮开发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将积极协调支持相关工作,具备较高重整价值。

4)本公告不构成要约,最终解释权归管理人,如需了解详细情况可与管理人联系。

五、管理人联系方式

邵经理18762310990

王律师13921905664

李律师18652590266

 

 

高邮市诚信物流有限公司管理人

高邮市诚信物流发展有限公司管理人

扬州领鲜农产品冷链物流有限公司管理人

2018101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