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债权人会议变更通知

第二次债权人会议变更通知

公开时间:2019-07-15 公 开 人:天津金诺律师事务所
浏览次数:3665次
召开时间:2019-07-29 09:30
  • 打印


全体债权人:

应天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要求,天津顺航海运有限公司管理人(以下简称“管理人”)于2019712日以短信形式通知港海系全体债权人,参加表决港海(天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重整方案草案的第二次债权人会议,会议原定于2019729日在天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召开。现经天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研究决定,为节省债权人会议成本和时间,原定于2019729日召开的第二次债权人会议变更为书面形式召开,全体债权人不再前往天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现场参会!近日,管理人会将包括港海(天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重整方案草案在内的书面材料以挂号信的方式邮寄给全体债权人,征求全体债权人对重整方案草案的书面意见,请全体债权人查收并回信书面反馈意见。

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022-23120155

特此通知!

天津顺航海运有限公司管理人

二〇一九年七月十五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