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广州市天河伟天实业有限公司重整投资者的公告

关于招募广州市天河伟天实业有限公司重整投资者的公告

公开时间:2018-04-25 公 开 人:广东君信律师事务所
浏览次数:4140次
联系人: - 联系方式: - 报名截止时间: -
  • 打印

关于招募广州市天河伟天实业有限公司

重整投资者的公告

 

关于广州市天河伟天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伟天公司”)破产一案(【201701破78号),根据伟天公司的申请,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18年2月8日作出(2017)粤01破78-3号《民事裁定书》,裁定自2018年2月8日起对伟天公司进行重整。为盘活资产,最大限度实现债权人利益,现公开招募伟天公司重整投资方。

根据管理人前期对伟天公司资产的调查,该公司现有主要资产为位于广州市从化温泉镇的一国有土地使用权【土地证号为:从府国用(1997)01220400051】,名称为:从化市温泉镇温泉村林果场。该地块2013年评估价为10,924.77万元人民币(按现有土地使用权证上记载的商住用途),2015年的评估价为5,937.38万元(按医疗卫生用地用途)。伟天公司进入破产程序后,深圳市戴德梁行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受管理人的委托,对上述地块进行评估,该公司2018年3月21日出具的咨询报告中,确定该地块按医疗卫生用途的市场价值为94,713,000.00元,快速变现合理化建议价为71,034,800.00元。

现基于公开、公平、公正处理破产相关事务的原则,本管理人公开招募重整投资者,请有意向的投资方在十五天内将1000万元保证金缴入本公告所附管理人账户。

如果管理人在十五天内仅收到一家重整投资方缴交的保证金,管理人将在上述评估价的基础上与意向投资方协商确定重整对价。如果有超过两家投资方缴交保证金,管理人将组织有意向的投资方通过书面一次报价的竞价方式确定最终的重整投资方。具体办法将由管理人在收到重整投资方缴交的保证金后以书面方式另行通知。

特此公告

 

                       广州市天河伟天实业有限公司管理人

                           0一八年四月二十五

 

 

 

附:1、广州市天河伟天实业有限公司管理人银行账户

开户行: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广发大厦支行

户名:广州市天河伟天实业有限公司管理人

账号:9550880207513500190

2、重整咨询电话:18820030109  联系人:倪烨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