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三亚龙泉谷高尔夫文化公园有限公司破产重整案中聘请资产评估机构、审计机构的公告

关于在三亚龙泉谷高尔夫文化公园有限公司破产重整案中聘请资产评估机构、审计机构的公告

公开时间:2018-06-21 公 开 人:海南嘉天律师事务所
浏览次数:3550次
联系人: - 联系方式: - 报名截止时间: -
  • 打印

 

三亚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18223日依法裁定受理三亚龙泉谷高尔夫文化公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泉谷公司”)破产重整案,并于2018410日指定海南嘉天律师事务所担任龙泉谷公司管理人,负责龙泉谷公司破产重整工作。

现因破产重整案工作需要,管理人拟聘请具有破产重整案件评估经验、审计经验的资产评估机构、审计机构各一家,对龙泉谷公司进行资产评估、审计。

如符合上述条件的资产评估机构、审计机构有意向参与本破产重整案的资产评估、审计工作,请于2018629日前与管理人联系并提交意向书。管理人将依据公平、公正原则遴选、确定资产评估机构、审计机构。

联系人:朱律师(管理人工作人员)

联系电话:18889959720;电子邮箱:lqgchongzheng@163.com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金鸡岭路海岳半岛城邦南部建材广场A7号商铺(中国工商银行金鸡岭支行后)

特此公告。

 

 

                                          三亚龙泉谷高尔夫文化公园有限公司管理人

                                                     二〇一八年六月二十日

  

附件

龙泉谷-聘请审计、评估机构的公告.docx 下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