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东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破产重整案第二次债权人会议

湖南东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破产重整案第二次债权人会议

公开时间:2019-04-10 公 开 人:湖南通程律师事务所
浏览次数:3617次
召开时间:2019-04-26 09:00
  • 打印

湖南东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债权人:

经湖南省娄底市中级人民法院决定,湖南东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破产重整案第二次债权人会议定于2019年4月26日上午9时在最高人民法院“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以网络会议方式召开。《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企业破产案件信息公开的规定(试行)》第十一条规定:“人民法院、破产管理人可以在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召集债权人会议并表决有关事项。网上投票形成的表决结果与现场投票形成的表决结果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若干问题的规定(三)》第十一条规定:“债权人会议的决议除现场表决外,可以由管理人事先将相关决议事项告知债权人,采取通信、网络投票等非现场方式进行表决。采取非现场方式进行表决的,管理人应当在债权人会议召开后的三日内,以信函、电子邮件、公告等方式将表决结果告知参与表决的债权人”。

依法在2019年4月9日前申报债权的债权人可根据短信通知的账号及密码登录最高人民法院“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http://pccz.court.gov.cn)参加会议。具体登录与投票表决的时间、方法及其他注意事项详见《湖南东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破产重整案第二次债权人会议须知》。

特此公告。

    湖南东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破产管理人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日

附:《湖南东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破产重整案第二次债权人会议须知


湖南东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破产重整案

第二次债权人会议须知

 

湖南东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债权人:

2018年4月10日,娄底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受理湖南东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破产重整一案,并于2018年4月28日指定湖南通程律师事务所为管理人。2019年4月10日,湖南东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破产管理人发布公告,确定湖南东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破产重整案第二次债权人会议于2019年4月26日上午9时召开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 《关于企业破产案件信息公开的规定(试行)》 (法【2016】19号)第11条的规定,人民法院、破产管理人可以在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简称:破产信息网)召集债权人会议并表决有关事项,网上投票形成的表决结果与现场投票形成的表决结果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为了确保各位债权人能够顺利参加债权人会议,充分行使权力,确保会议的顺利召开,特制定本会议须知。

一、会议召开时间

湖南东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破产重整案第二次债权人会议将于2019年4月26日上午9时正式召开。

二、召开方式

湖南东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破产重整案第二次债权人会议将以网络会议的形式召开,可以通过以下两种网络模式:

ü PC端进行网络参会

可以通过电脑,打开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http://pccz.court.gov.cn登录网站,输入破产信息网12368平台发送的会议账号,进行网络参会。

ü 手机端进行网络参会

债权人可以通过手机端,在微信中搜索公众号【债权人会议】,并关注【破产债权人网络会议技术服务】公众号,左下角有【登录会议】菜单,即可手机端参加网络会议。手机参会优先连接网速较快的无线Wi-Fi网络,尽量减少使用手机流量上网,避免中途接电话后影响开会效果。

   手机网络会议,扫描二维码:

   

三、会议议题

1、管理人工作报告;

2、核查债权表;

3、表决重整计划草案。

四、关于网络会议用户账号和密码

  2019年4月24日前,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将向依法申报债权有权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发送用户名账号及密码。机构债权人的用户名账号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没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为组织机构代码,以短信发送的账号为准),个人债权人的用户名账号为债权人的身份证号码(以短信发送的账号为准),密码为系统自动生成的随机动态密码,因此管理人无法提供密码查询服务,请各位债权人务必牢记各自的账号密码,谨慎保管账号,以免影响参会。

每一位债权人(含同一家债权人申报多笔债权的)对应一个用户账号和密码。同一位债权人申报多笔债权的,该债权人账号登录后所代表的债权额为多笔债权之和;一笔债权留有多个手机号码的,将仅向其中一个号码发送账号和密码;多家债权人委托同一位代理人的,该代理人手机将收到多个账号及密码。请代理人注意查收和区分,开会时需分别登录。同一位债权人同时委托多个代理人的,则仅向其中一位委托代理人发送用户账号和密码,若只收到账号无密码,则请尽快联系运维人员、管理人进行处理。

请债权人登记的有权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务必确保手机畅通,并及时关注收到的短信。因债权人登记的有权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手机不畅通,包括但不限于关机、停机、不在服务区等原因无法接收用户名账号密码及参会通知的,影响债权人参会及表决的,均由债权人自行承担。

五、账号测试

债权人收到12368 平台短信告知其账号和密码后,可根据短信中的账号和密码提前登陆网站进行测试,熟悉网站操作,2019 年4月25日晚上22时网站测试通道关闭,请相关债权人及时进行测试。

特别提醒:会议在开通测试前,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12368平台会给依法申报的有权参会的一名债权人发送账号及密码。若自行注册的账号未经过管理人同意,是无法进行参会。

六、登录参会

 2019年4月24日上午9时之后,债权人可登录全国企业重整案件信息网的债权人会议端口查阅、下载相关会议文档

债权人按照其账号及密码在2019 年4月26日上午9时之后,投票结束之前登录“湖南东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第二次债权人会议”的,视为签到参会;未签到参会的,视为未出席第二次债权人会议。签到参会后,债权人可在会议端口查阅、下载相关会议文档,并可对需要表决的内容进行投票表决,即投票表决时间为自2019年4月26日上午9时起至2019年4月26日下午5时。

债权人进行投票表决的注意事项:表决分为“同意”、“反对”两个选项(在以上两个选项中择一选取),选择“同意”表示同意通过,选择“反对”表示不同意通过,若登录签到后未投票,视为弃权,根据《企业破产法》的第八十四条规定,视为不同意通过;投票后,不可再更改。

七、登录网络会议要求

 PC端(电脑):

建议使用近三年的电脑,上网条件好,网速不低于512K,宽带需要达到2M以上,浏览器使用常用的谷歌浏览器、IE9版本以上,播放器插件的安装,Windows 7以上系统(切勿使用Windows XP系统)请大家在开会前调试好自己的浏览器。建议不要使用手机、苹果电脑进行网页浏览参会,杜绝在网吧进行观看。

手机端:

手机端微信扫描二维码参会,尽量使用近三年的手机,优先选择无线Wi-Fi网络进行参会。

八、联系方式

对使用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简称:破产信息网)有疑问,或者无法登录账户以及其它问题,请拨打破产信息网运维电话,相关会议操作手册可联系管理人。

运维电话:010-67553429

管理人电话:0738-8281869

湖南东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破产管理人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