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恳请各位债权人表决支持《重整计划草案》的函

关于恳请各位债权人表决支持《重整计划草案》的函

公开时间:2017-07-07 公 开 人:南通太平洋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清算组
浏览次数:3506次
  • 打印

 


关于恳请各位债权人表决支持《重整计划草案》的函

 

各位债权人:

启东市人民法院于201685日作出(2016)苏0681民破10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受理南通太平洋海洋工程有限公司(下称“太平洋海工”)破产清算一案,并于同日作出(2016)苏0681民破10号《决定书》,指定太平洋海工破产清算组担任太平洋海工管理人,具体开展破产各项工作。后依太平洋海工的申请,启东法院于20161111日裁定对太平洋海工进行重整,并于20161117日批准太平洋海工在管理人监督下自行管理财产和营业事务。

现管理人就太平洋海工重整进展情况向各债权人汇报,恳请各位债权人在太平洋海工第二次债权人会议上表决支持《重整计划草案》。

因上传字数限制,内容详见附件

附件

关于恳请各位债权人表决支持《重整计划草案》的函.pdf 下载
关于恳请各位债权人表决支持《重整计划草案》的函.doc 下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