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苏0509强清1号吴江亚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强制清算案-公告

(2018)苏0509强清1号吴江亚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强制清算案-公告

公开时间:2018-06-24 公 开 人:江苏新天伦律师事务所
浏览次数:2382次
  • 打印

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法院根据申请人朱克的申请于201868日裁定受理了吴江亚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克体育”)强制清算一案,并于2018620日指定江苏新天伦律师事务所组成亚克体育清算组,指定吕洁、王戬勍、缪雪为清算组成员,吕洁担任负责人。现就亚克体育强制清算及债权申报事项公告如下:

亚克体育的债权人应自公告刊登公布之日起45日内向清算组(通讯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星汉街5号腾飞新苏坊B301室;邮编:215000;联系人:吕洁;联系电话:0512-67505251,18994426680)申报债权,申报时应当书面说明债权数额、有无财产担保及是否是连带债权并提交相应的证据材料等。

债权人如系法人,应提交个人身份证明;如委托代理人,应当提交授权委托书。逾期申报者,可以在公司清算程序终结前补充申报,但对此前已进行的分配无权要求补充分配,同时要承担为审查和确认补充申报债权所产生的费用。亚克体育的债务人或财产持有人应尽快向清算组清偿债务或交付财产。

吴江亚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清算组

2018624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