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戴园建材集团有限公司等七家企业合并破产重整投资人招募公告

江苏戴园建材集团有限公司等七家企业合并破产重整投资人招募公告

公开时间:2017-01-06 公 开 人:
浏览次数:5471次 债 务 人:查看更多债务人详情
联系人: - 联系方式: - 报名截止时间: -
  • 打印

关于如东县人民法院受理的江苏戴园建材集团有限公司等七家公司合并破产重整案件,为维护全体债权人的利益,管理人现向社会公开招募重整意向投资人。现就本次招募事项,公告如下:

    一、债务人公司概况

戴园集团设立于1995828日,企业性质为有限责任公司,住所地为江苏省如东县洋口镇六份头村,法定代表人为符仁俊,企业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88万元。经营范围:混凝土预制构件;钢材拉丝、电缆电线生产、销售;建筑材料、竹木、涂料、农机配件、五金交电、纺针织品、百货零售;兔毛、羊皮、山鹰椒、生猪收购;地基、桩基工程施工;混凝土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公司现有股东为符仁俊、张福萍。

二、投资人的招募

(一)投资人了解情况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7125日,投资人可在签订《保密协议》后,向管理人了解合并破产企业的情况。

(二)报名并提交投资意向书

    1、报名条件

  1)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商业信誉;

  2)拥有足够的资金实力进行重整投资,并能出具相应的资信证明或其他履约能力证明;

  3)拥有与戴园公司重整相适应的经营和管理能力(具有相近行业经验者优先)。

  2、投资人报名时需提交的材料

    1)参与重整投资的意向书;

  2)身份证明;

  3)载明经办人或者委托代理人姓名、联系方式、授权范围的书面授权委托书(须加盖公章)。

    3、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截止时间:201712516时;

  2)报名地点:南通市南大街290号崇川大厦五楼;

  (三)有意向参与重整的投资者,应在报名时向管理人交纳报名保证金人民币500万元(户名:江苏戴园建材集团有限公司管理人;账号:32050164735800000090;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如东人民北路支行);

    4、管理人将依据上述标准,在2017210日前对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对符合资格要求的,出具资格入围通知书;未入围的,管理人在审查期限结束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退还其保证金(不计息)。

  三、其他

(一)管理人对本公告有解释权。本公告未尽事宜,以管理人的通知和要求为准。

(二)联系人:蔡斌;手机:13862931589;蒋晓红,手机:13906291920

欢迎符合条件的社会各方人士参与投资。

江苏戴园建材集团有限公司管理人

二〇一七年一月六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