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九盼食品有限公司投(融)资人招募公告

河南九盼食品有限公司投(融)资人招募公告

公开时间:2019-01-13 公 开 人:河南论衡律师事务所
浏览次数:2945次
联系人: DF38F3A52BB0D507C0B7C488C32A6C92 联系方式: 15037867558 报名截止时间: 2019-01-18 17:37
  • 打印

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区人民法院根据闫子旺的申请2018年1210日裁定受理河南九盼食品有限公司破产清算一案,并于日指定河南省宋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河南论衡律师事务所为河南九盼食品有限公司管理人

管理人接受指定后,对河南九盼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盼公司)进行了接管,目前九盼公司破产工作正在依法有序推进。在接管后的工作当中,经过对九盼公司的财务状况及其他信息、数据、资料以及该行业目前市场状况、前景等进行综合调查了解、研究分析后,管理人认为九盼公司如能妥善解决融资等问题仍具备继续经营的可行性,并有较好的市场前景和盈利预期,为此现公开招募合作经营人及投(融)资人(以下简称意向投资人)。

一、招募须知

1、本次招募意向投资人以公开的方式进行,为便于意向投资人了解九盼公司的实际情况,明确招募的具体原则、条件等,管理人制作本招募公告。本招募公告并非要约文件,不具有投资或借款协议的约束效力,仅作为参考资料使用。

2、本招募公告系根据九盼公司现有材料所做的综合性陈述,并不能代替意向投资人的尽职调查,意向投资人除参考本公告外,可自行聘请专业人员进行尽职调查。

二、九盼公司概况

    企业名称:河南九盼食品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200057248226G

成立日期: 2012年11月23日

注册资本:50OO万元

法定代表人:李平安

企业地址:开封市金明区陇海二路西段南侧

经营范围:速冻食品【速冻面米食品(生制品)】的生产、销售;预包装食品兼散装食品的批发零售。

三、意向投资人基本条件

1、具有较高社会责任感和良好商业信誉的企业法人或自然人,并具备合作经营相适应的资金实力。

2、未负有数额较大的到期未清偿债务,且处于持续状态。最近3年无重大违法行为或涉嫌有重大违法行为,未被列入失信人员名单。

四、报名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凡对九盼公司有合作经营及投(融)资意向并符合以上条件的自然人或者企业法人,均可于2019年 1  18 17:00前,向九盼公司管理人提交以下资料:

1、合作经营人及投(融)资人基本信息

2、企业法人应提交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自然人提供个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代理人报名的,提供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五、合作经营协议

1、意向投资人在报名后应和管理人在继续洽谈协商后签订正式合作经营投资协议或借款协议

2、意向投资人应当于2019年 1  18 17:00前向管理人缴纳投资保证金人民币50万元(伍拾万元),用于按时签署、履行投资协议的担保。在签订正式合作经营投资协议或借款协议,所缴的投资保证金将转为其应缴纳的等额投资款或借款,如未能达成协议或者管理人已和其他投资人签订协议后30个工作日内予以退还(不计息)。

六、其他事项

联系地址:开封市金明区陇海二路西段南侧,河南九盼食品有限公司厂区办公楼一楼。联系人:梁先生、娄女士;电:18537870362

管理人账户:410 208 0101 6001 1501

开户行: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封宋都支行

热忱欢迎各单位、各界人士前来接洽,报名参与九盼公司合作经营投资。

                               

 

河南九盼食品有限公司管理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