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章临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第二次债权人会议公告

山东章临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第二次债权人会议公告

公开时间:2018-04-24 公 开 人:淄博长和清算咨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319次
召开时间:2018-04-24 11:09
  • 打印

经管理人向债权人会议主席提议,管理人定于2018年5月11日上午9时在临淄区人民法院第十二审判庭召开山东章临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第二次债权人会议,就《关于山东章临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管理人执行职务的工作报告(二)》《关于提请债权人会议核查债权的报告》、《重整计划草案》等相关报告进行核查、表决、发表意见,各债权人准时参加。

参加债权人会议时应提交:

1、债权人为自然人的:提交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还应提交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件或律师职业证、律师事务所的指派函;

2、债权人为法人或其他组织的,提交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身份证明书及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代理人参加会议的还应提交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件或律师职业证、律师事务所的指派函。

注:参加第二次债权人会议的委托人与参加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委托人一致的,以上材料不用重复提交;变更委托人的,需重新提交委托手续。

 

山东章临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管理人

一八年四月二十四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