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开封市禹王台区人民法院 公 告

河南省开封市禹王台区人民法院 公 告

公开时间:2019-04-09 公 开 人:河南时代律师事务所
浏览次数:3539次
召开时间:2019-04-25 15:00
  • 打印

本院根据开封物资集团铁路运输总公司的申请于2018年7月14日裁定受理开封物资集团铁路运输总公司破产清算一案,并于2018年7月23日指定河南时代律师事务所为开封物资集团铁路运输总公司管理人。

    本院定于2019年4月25日15时在本院第一审判庭(地址:开封市五一路86号)召开第二次债权人会议。依法申报债权的债权人有权参加债权人会议。参加会议的债权人系法人或其他组织的,应提交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身份证明书;参加会议的债权人系自然人的,应提交个人身份证明如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应提交特别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件或律师执业证,委托代理人是律师的还应提交律师事务所的指派函。

    特此公告

 

二〇一九年四月九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