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千岛湖绿色世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投资人招募公告

杭州千岛湖绿色世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投资人招募公告

公开时间:2018-02-14 公 开 人: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
浏览次数:3544次
联系人: - 联系方式: - 报名截止时间: -
  • 打印

杭州市淳安县人民法院于20171130日裁定受理杭州千岛湖绿色世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色世纪公司”)破产清算一案,并指定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担任管理人。

为维护绿色世纪公司广大债权人的合法权益,实现资源的有效整合,根据绿色世纪公司第一次债权人会议表决通过的相关决议,管理人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投资人。如能招募到有实力有诚意的投资人,且能够提交具有可行性的重整方案,管理人将依法推动破产清算程序转换为重整程序,争取盘活绿色世纪公司整体资产,以实现债权人利益的最大化。

一、绿色世纪公司简介

绿色世纪公司成立于2002928日,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股东为浙江信谊控股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00%)。公司住所地为淳安县千岛湖镇天清岛度假村10幢二层,距离千岛湖镇仅3公里。公司开发的天清岛二期别墅“千岛湖·尚公馆”项目坐落于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杭州·千岛湖旅游度假区核心湖区的天清岛,地处淳杨公路天清隧道旁,距千岛湖客运西站及客运游船码头2公里,距2018年年底即将开通的杭黄高铁千岛湖站30多公里,交通便利。整个项目占地近60亩,依山傍水,三面环湖,是“杭州-黄山”国家级黄金旅游路线上一个不可多得的高端休闲度假房产项目。

二、绿色世纪公司主要资产情况

1、在建工程“千岛湖·尚公馆”高档住宅项目。该项目用地系绿色世纪公司于20021213日取得千岛湖云蒙列岛东部0-01-000-427地号,面积38293.36㎡(约合57.4亩)的土地使用权,使用期限至20721224日,宗地号330127001004GB02738

项目总用地建设面积38293.36㎡,其中别墅建筑面积11479.2㎡,容积率0.197,建筑密度9.83%,绿地率64%,室内外停车位44。项目23幢独立别墅组成,26个英文字母中的23个命名(无TUV),主力户型面积400600㎡,部分已出售处置,剩余2023幢别墅主体工程均已结顶,配套工程未完工,尚未实现整体的竣工验收。

2、其他资产。除土地及在建工程项目外,绿色世纪公司其他资产主要为苗木及办公设备等。

(以上资产信息仅供参考,具体资产情况,以意向投资人尽职调查和绿色世纪公司实际拥有的为准)

三、报名要求

意向投资人应当在规定时间内向管理人报名,并提交自身的基本情况资料、授权委托书、近三年的盈利情况、相应的资信证明等相关资料。

四、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8331日下午17时止。

   联系电话:13735892349邓律师、13675877096孙律师。

   报名地址:淳安县千岛湖镇天清岛尚公馆销售服务中心门岗二楼。

   欢迎有实力的社会各界人士和单位前来接洽、参与投资,实现破产企业重生再造。

公告人:杭州千岛湖绿色世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管理人

                                                               二〇一八年二月十二日

附件

招募公告0206.pdf 下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