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金陵轧钢(联合)公司清算公告

南京金陵轧钢(联合)公司清算公告

公开时间:2018-12-11 公 开 人:江苏方德律师事务所
浏览次数:3135次
召开时间:2018-12-11 10:34
  • 打印

 

 

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已于20181120日作出(2018)苏01强清21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受理南京金陵轧钢(联合)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强制清算一案;并作出(2018)苏01强清21号决定书,指定江苏方德律师事务所律师组成公司清算组。现就强制清算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1、因公司及相关人员下落不明,公司的相关财产、账册、文件等无法获取。上述相关人员应在公告之日起60日内主动向清算组说明公司情况,移交财产、账册、文件等,告知相关人员的下落。如上述相关单位及人员怠于履行法定义务,导致无法清算或者无法全面清算,清算组将以无法清算或者无法全面清算为由,申请终结强制清算程序。有关权利人可以向你方依法主张权利,要求你方承担相应责任;

2公司债权人应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向清算组提交债权申报材料,书面说明债权数额、性质及担保情况,并提供相关证据材料。逾期不申报者,自行承担不利的法律后果。

 

    清算组办公场所为南京市察哈尔路90号丁山宾馆2号楼江苏方德律师事务所;联系人笪王凯;电话13915964486                                                

   

特此公告                           

                       

 南京金陵轧钢(联合)公司清算组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