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顺禧实业有限公司第二次债权人会议 会议时间变更通知

重庆顺禧实业有限公司第二次债权人会议 会议时间变更通知

公开时间:2018-09-11 公 开 人:重庆合纵律师事务所
浏览次数:3468次
召开时间:2018-09-11 16:34
  • 打印

重庆顺禧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第二次债权人会议召开时间变更如下:

20181018930

依法申报债权的债权人有权参加债权人会议,债权人在20181016之前可根据短信通知的账号和密码登录“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http:∥pccz.court.gov.cn点击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首页右下角会议浮动框中的【进入会议】,确认网上参会,查看会议相关文档。请参会人员务必在会议开始当日请再次登录系统,通过网络参会和投票表决。

经与网络公司沟通,采取网上及线下投票方式,以保障各债权人权利的实现。管理人将提前向各位债权人发送会议文件及表决票供债权人选择,选择线下投票的,可在网络会议召开前5日行使表决权,并签字后寄送管理人;选择线上投票的,于网络会议召开当日登录系统,参与网络会议及投票表决。

特此通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