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博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公告

北京博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公告

公开时间:2019-01-08 公 开 人:北京博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清算组
浏览次数:3254次
召开时间:2019-01-20 09:00
  • 打印

       沧州市新华区人民法院根据沧州市新华区三里庄社区居民委 员会的申请,于 2018 年 8 月 23 日裁定受理北京博达房地产开发有 限公司破产重整一案,并于 2018 年 9 月 4 日指定清算组为管理人。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企业破产案件信息公开的规定(试行)》 第十一条“人民法院、破产管理人可以在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召集 债权人会议并表决有关事项。网上投票形成的表决结果与现场投票 形成的表决结果具有同等法律效力”的规定,本院定于 2019 年 1 月 20 日上午 9 时,采取网络会议方式召开北京博达房地产开发有 限公司破产重整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本次会议不设会议现场,通 过最高人民法院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召开。依法申报债权 的债权人有权参加债权人会议,享有表决权,债权人的用户名、参 会登录密码、参会注意事项将在会前发送给债权人,债权人通过网 络参会并行使表决权。

       特此公告 

                                           

                                                              河北省沧州市新华区人民法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