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峰辉公司破产财产成交确认的公告

关于新峰辉公司破产财产成交确认的公告

公开时间:2019-07-19 公 开 人:福建国富律师事务所
浏览次数:5414次 债 务 人:查看更多债务人详情
  • 打印

管理人于2019年6月27日通过阿里巴巴网络拍卖平台上进行公开拍卖活动(网址:账户名:福建省长乐市新峰辉针织有限公司管理人,http://sf.taobao.com ),将新峰辉公司坐落于长乐市湖南镇鹏程村的工业房地产及15台机器设备(评估值合计人民币47954550元)进行公开竞价拍卖,买受人福建捷思金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100092701663B)以41100000.00元价格竞买成交。根据拍卖公告,拍卖时的成交价不含买受人在拍卖标的物交割、过户时所发生的全部费用和税费。拍卖成交后,买受人福建捷思金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业已支付了全部款项,并在管理人处办理《成交确认书》。


附件

成交裁定书.pdf 下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