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合山煤业有限责任公司第二次债权人会议通知

广西合山煤业有限责任公司第二次债权人会议通知

公开时间:2018-06-22 公 开 人:广西合煤公司清算组
浏览次数:3424次
召开时间:2018-06-22 10:12
  • 打印

          广西合山煤业有限责任公司管理人(以下简称管理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广西合山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债权人会议议事规则》的规定,提议召开广西合山煤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合煤公司)第二次债权人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

鉴于:

1.本次会议只有一个议题,即《贵州三联煤矿有限责任公司处置方案》;

2.需要表决的事项情况紧急,时间紧迫。

为节约各位债权人的时间和行使权利的成本,避免不必要的奔波劳顿,本次会议采用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议案的发出

管理人在20186222400前,将会议需要审议的议案材料通过邮政快递EMS方式寄送或直接送达的方式给全体债权人。议案材料包括:

1.贵州三联煤矿有限责任公司处置方案》;

2.《广西合山煤业有限责任公司第二次债权人会议表决票》。

二、会议表决方法

1.债权人在2018781730前,填制《广西合山煤业有限责任公司第二次债权人会议表决票》,并签字或加盖单位行政专用章后,扫描回复至管理人邮箱(1897520 3506@163.com)且将《广西合山煤业有限责任公司第二次债权人会议表决票》原件交邮给管理人(注:特快专递寄出即可)。

2.债权人也可在2018年7月8日17:30,将填制完毕的《广西合山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次债权人会议表决票》在签字或加盖单位行政专用章后,将原件当面递交给管理人现场组工作人员。

三、计票及监票

2018710日上午1000,管理人现场工作人员将在3名以上债委会委员及/或债权人的监督下,进行统计。统计结果须经计票人、监票人签字确认,连同所有表决票原件存档备查。

四、会议表决结果

根据表决票统计结果,确定本次会议议案是否获得通过。管理人将就表决情况制作会议纪要,并通过电子邮件或邮政EMS方式通知每一个债权人。

五、其他事项

1.债权人未按期提交表决票,或者虽提交但表决票空白、字迹无法辨认或者明显不按照填写说明填制的,监票人或者管理人可以要求表决债权人提交、重新填写或者补正,拒不提交、重新填写或者补正的,视为该债权人拒绝表决,不计入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表决权的债权人总人数。

2.广西合山煤业有限责任公司管理人通讯方式

电子邮箱:18975203506@163.com

联系电话:189 7520 3506

办公及收件地址:广西来宾市合山市里兰广西合山煤业有限责任公司西三楼管理人办公室

接待时间:工作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5时至1730分。

  
广西合山煤业有限责任公司管理人

201862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