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鸿光电科技(福建)有限公司管理人 关于招募评估、审计机构的公告

睿鸿光电科技(福建)有限公司管理人 关于招募评估、审计机构的公告

公开时间:2018-09-18 公 开 人:福建天凯(福州)律师事务所
浏览次数:3305次
联系人: - 联系方式: - 报名截止时间: -
  • 打印

2018)闽01815号招募评估、审计机构的公告

睿鸿光电科技(福建)有限公司管理人

关于招募评估、审计机构的公告

 

福建省福清市人民法院于201889日作出(2018)闽01815号决定,指定福建天凯(福州)律师事务所担任睿鸿光电科技(福建)有限公司管理人。为在破产程序中顺利开展评估、审计工作,管理人決定公开选聘评估、审计机构。

一、企业基本情况

1、企业基本工商信息

睿鸿光电科技(福建)有限公司于200738日成立,注册资本为10000万美元,统一信用证代码913501817983709076,企业地址位于福清市融侨经济技术开发区,经营范围为从事新型平板显示器件、液晶显示产品、模组及零部件、 LED能源和太阳能源(含照明灯具)技术、薄膜电池、无线充电及太阳能充电模组、汽车零配件及其周边零配件开发、设计、生产、制造及销售自产产品;合同能源管理,节能诊断、设计、改造和运营等节能服务。(涉及审批许可项目的,只允许在审批许可的范围和有效期限内从事生产经营)

2、企业经营情况

已停止生产经营。

3、企业破产原因

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

二、工作内容

1、评估机构工作范围

对睿鸿光电科技(福建)有限公司所有资产包括但不限于动产、不动产、无形资产及其他与经营有关的股权投资等资产进行评估。

2、审计机构工作范围

对睿鸿光电科技(福建)有限公司所有财务进行专项审计,包括但不限于对公司资产负债、财产去向。对资产状况进行核实,对负债金额进行核定,对企业偿债能力进行分析及管理人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三、需要提交的材料

1、参加睿鸿光电科技(福建)有限公司破产审计、评估工作的意向书(原件);

2、有效的审计或评估机构注册证书(复印件);

3、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4、项目负责审计师或评估师执业资格证书(复印件);

5、审计机构、评估机构入围人民法院司法鉴定机构名册的证明(复印件);

6、项目陈述书。

 

贵机构如有意承接本案评估、审计业务,请于2018924日前将申报材料发至邮箱takelaw_zwx@126.com,并将书面申报材料一式两份寄至福建天凯(福州)律师事务所(联系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温泉公园路59-1号世纪金源大饭店公寓楼13011302室。联系人信息:陈建平15859087395、詹文星13075843954)。

 

睿鸿光电科技(福建)有限公司管理人

             2018918


附件

睿鸿光电招募评估、审计机构公告20180917.docx 下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