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大连汇程铝业有限公司第二次债权人会议的通知

关于召开大连汇程铝业有限公司第二次债权人会议的通知

公开时间:2019-07-10 公 开 人:北京市京都(大连)律师事务所
浏览次数:5050次 债 务 人:查看更多债务人详情
召开时间:2019-07-25 10:49
  • 打印

关于召开大连汇程铝业有限公司

第二次债权人会议的通知

各位债权人:

现管理人将大连汇程铝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程铝业”)重整案第二次债权人会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汇程铝业第二次债权人会议定于2019年7月25日上午9:30在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登沙河街道临港工业区河滨北路53号(汇程铝业办公地址)召开。

二、汇程铝业第二次债权人会议主要议题

1.管理人作阶段性工作报告;

2.管理人通报债权复核、补充申报及审查情况,债权人进行债权核查;

3.汇程铝业宣读《大连汇程铝业有限公司重整计划(草案)》及管理人作说明;

4.有表决权的债权人对《大连汇程铝业有限公司重整计划(草案)》进行分组表决。

三、参会须知

1.债权人申报债权时提交了授权委托书,且授权事项含“参加债权人会议并行使表决权”的,受托人持身份证明参加债权人会议即可。申报债权时提交的授权委托书的授权事项不含“参加债权人会议并行使表决权”或参会人员并非授权委托书所确定的受托人的,参会人员应另行向管理人提交授权委托书,并另行准备一份参会人员的身份证或其他身份证件的复印件。没有代理手续的将不能进入会场。

2.为了确保本次会议的准时、顺利召开,请参会人员在9:00前抵达会场,办理签到、核对参会人身份、领取会议资料事宜,会议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

特此通知!

 

                         大连汇程铝业有限公司管理人

                               二〇一九年七月九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