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诚晖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等三公司重整投资人招募公告

南通诚晖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等三公司重整投资人招募公告

公开时间:2017-10-19 公 开 人: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
浏览次数:3678次
联系人: - 联系方式: - 报名截止时间: -
  • 打印

江苏省如皋市人民法院于2017815日分别作出(2017)苏0682号民破4号之一、(2017)苏0682号民破510号之一《民事裁定书》,裁定对南通诚晖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简称“诚晖公司”)、南通首控石化有限公司(简称“首控公司”)和南通盈晖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简称“盈晖公司”)三公司进行合并重整。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作为诚晖公司等三公司的管理人,为维护全体债权人的合法权益,促进重整成功,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的相关规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诚晖公司等三公司重整投资人。就本次投资人招募事宜,公告如下:

一、债务人基本情况

(一)诚晖公司

诚晖公司成立于2004223日,系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江苏省如皋市如皋港区香江路28号,行政办公地址位于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桃坞路服饰城1号浦发银行大厦8层。企业注册资本44,800万元人民币,企业性质为中外合资经营企业。

诚晖公司主营业务为石化产品的仓储,具有经营石化仓储业务的相应资质(《港口经营许可证》、《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成品油仓储经营批准证书》、《港口危险货物作业附证》等)。其油库位于长江下游北岸南通如皋港区(福沙江北水道),距上海吴淞口127公里,距南京120公里,可提供多种石化产品的储存中转服务。

诚晖公司拥有土地使用权面积共计397,852.62m2;配有一座五万吨级石化专用码头(码头岸线252米,引桥长67米,码头前沿水深常年16米),可靠泊六万五千吨级以下的船舶,最大卸船速度3,000立方米/小时,最大装船速度2,000立方米/小时;已经建设储罐74座,合计总罐容63.5万立方米。此外,公司油库码头为对外开放码头,可以靠泊外籍船舶,装卸各种石化进出口货物。公司在册员工共计175人,目前处于继续经营状态。

(二)首控公司、盈晖公司

本次与诚晖公司合并重整的首控公司、盈晖公司系诚晖公司全资子公司,分别成立于200849日和2004726日,为诚晖公司下属石化、煤炭贸易公司,目前已停止营业,无职工。

(三)诚晖公司等三公司债务情况

截至20171019日,申报债权涉及金额人民币1,126,661,600.00元及美元62,288,694.65元。初步确认债权金额为人民币1,210,793,140.30元,待确认债权金额为人民币258,715,035.4元及美元1,165,162.79元。上述债务状况以人民法院的债权确认裁定为准。

管理人欢迎意向投资人实地考察或进行尽职调查。 

二、投资人基本条件

(一)具有较高社会责任感和良好商业信誉的企业法人或自然人。

(二)具有足够的资金实力,能在合理时间支付清偿资金。

(三)同等条件下具有债务人所属行业经营管理经验优先。

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主体可以组成联合体参与投资,但应书面说明各自分工及权利义务,且至少一个主体符合上述条件。

三、报名需要提交的材料

(一)重整投资意向书(须有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内容应包括投资人基本情况介绍、资金实力、投资资金来源的计划等;

(二)营业执照复印件(须加盖企业公章,报名时需提供副本原件审核),个人投资人需提交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

(三)2014-2016年财务审计报告和20171-9月份的财务报表(须加盖企业财务章和公章,无审计报告需提供相应财务报表);

(四)委托他人办理的需提交书面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身份证明(须加盖公章),载明受托人姓名、联系方式、职务、授权范围

(五)管理人要求提交的其他相关材料。

两个或两个以上的主体联合参与投资的,各参与方均须按以上要求提交材料,且应书面说明各自分工及权利义务。

四、报名事宜

(一)报名地点

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桃园路8号中南城A1715室 南通诚晖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等三公司管理人办公室。

(二)联系人

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 张刚律师   

电话:0513-8118768718118660967

邮箱:gang.zhang@dentons.cn

(三)报名截止时间

2017111516:00时。

报名截止后如有投资人报名,由管理人决定是否同意接受。

管理人将依据上述标准,对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入围重整投资人。入围重整投资人应在管理人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要求向管理人提交《重整方案》。

五、解释权

本公告由南通诚晖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等三公司管理人编制,解释权属于管理人。

欢迎有实力的单位前来接洽、参与重整投资。

 

南通诚晖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管理人

南通首控石化有限公司管理人

                            南通盈晖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管理人

二〇一七年十月十九日

附件

南通诚晖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等三公司重整投资人招募公告.doc 下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