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点金置业有限公司破产重整案 投资人招募公告

芜湖点金置业有限公司破产重整案 投资人招募公告

公开时间:2018-12-12 公 开 人:安徽深蓝律师事务所
浏览次数:5417次 债 务 人:查看更多债务人详情
联系人: - 联系方式: - 报名截止时间: -
  • 打印

芜湖县人民法院于2016315日裁定受理芜湖点金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点金公司)破产清算案,并于同日指定安徽深蓝律师事务所担任点金公司管理人。为依法推进破产工作,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重整投资人。

一、项目简介:

点金公司开发的翰金广场项目位于芜湖县湾沚镇迎宾大道以北、火龙岗路以西。该项目所属地块《国有土地使用权证书》编号为芜国用(2013)第000721号,土地登记用途为商服、办公用地,面积为13362.00平方米。经评估土地使用权总价值为5356.83万元。

翰金广场项目所属在建工程包括两部分,其中西侧裙楼(商业楼)为四层建筑,目前整体钢筋混凝土结构已完工,该在建工程规划建筑面积12364平方米,其中地下3129平方米,地上商业用房9235平方米。东侧主楼及裙楼仅浇筑完工地下负二层部分钢筋混凝土结构,地上未动工建设,该在建工程主楼规划为21层、裙楼规划为4层,规划建筑面积49693平方米,其中地下7606.26平方米,地上商业用房25033.69平方米、办公用房16785.23平方米、物业用房267.82。经评估在建工程总价值为3608.16万元。

二、报名参加招募的意向投资人具体条件如下:

    1.具有较高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商业信誉;

2.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和较高的管理水平,单个或联合投资额不低于人民币1.5亿元(具有大型城建开发项目经验者优先考虑);

3. 拥有与债务人经营规模相适应的经营管理能力(具有大型城建开发项目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报名程序

1、意向重整投资人在报名时提交《重整报名书》,内容应包括但不限于企业资质证照、财务及资金状况证明材料、与债务人的产业关联性及经营管理经验和优势(如有)、以往参与重整投资或企业并购的经验(如有)等。

2、交纳参加招募报名保证金人民币150万元,并在规定时间内提交《重整计划草案》,最终确定为重整投资人的,保证金直接计入重整投资款;未被确定为重整投资人的,保证金无息返还。

3、经人民法院裁定确定为重整投资方后,交纳重整履约保证金人民币5000万元(可提供银行保函)。

四、报名时间及联系方式

参加招募的意向投资人应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7日内向本案管理人报名。

联系人:贾律师,联系电话:18005532112

地址:安徽省芜湖县机械工业园阳光半岛大酒店南100米首创办公楼3楼。

公告人:芜湖点金置业有限公司管理人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一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