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宇星锅炉有限责任公司招募投资人公告

焦作市宇星锅炉有限责任公司招募投资人公告

公开时间:2019-07-19 公 开 人:河南大鑫律师事务所
浏览次数:3781次
联系人: 6F2AD988FE6B4A4BD81DAE0EF3D0A78D 联系方式: 18303673603 报名截止时间: 2019-08-01 15:16
  • 打印

焦作市宇星锅炉有限责任公司

  招募投资人公告

                               2018)焦宇破管字第7-1

    焦作市宇星锅炉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宇星公司)重整一案于2018年11月19日经河南省沁阳市人民法院以(2018)豫0882破申2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受理。于2018年12月19日指定河南大鑫律师事务所担任焦作市宇星锅炉有限责任公司的管理人,负责债务人的破产重整一案的各项工作。为保护广大债权人的合法权益,尽快推动重整进程,管理人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重整投资人。具体招募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募须知

(一)本次招募重整投资人以公开方式进行,并接受各方的监督,本次招募公告内容对全体意向投资人平等适用,具有同等效力。

(二)本招募公告由管理人负责解释。

二、债务人基本情况

焦作市宇星锅炉有限责任公司2005年2月由原沁阳锅炉厂(创建于1965年,上海四方锅炉集团成员厂、原国家机械工业部、劳动人事部首批定点专业设计制造工业锅炉、压力容器的骨干企业)改制而来。具有B级锅炉制造许可证(2019年12月到期)及一、二类压力容器制造许可证,二级锅炉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2019年7月到期)。公司位于长济高速沁阳出口处向北1500米处,现有职工百余人,公司占地面积45805.6平方米(土地性质为划拨土地,土地使用证号:沁国用(2009)第16090024号)。 
     该公司集近50年的技术力量,产品遍布全国各地并远销东南亚、非洲、南美、欧洲等国家和地区,享有较高的声誉。  2017年3月因管理不善、股权纠纷、无力偿还到期债务及欠缴税款、社保等原因停产至今。公司资产情况以债权人会议通过的审计报告、评估报告数据为准。

三、意向投资人报名资格及要求

(一)依法成立并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具有较高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商业信誉;未负有数额较大的到期未清偿债务,且处于持续状态;最近三年无重大违法行为或涉嫌有重大违法行为,最近未列入失信行为人等。

(二)经营业务涉及锅炉制造、安装领域,具有锅炉制造、安装行业经验及背景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三)拥有足够的资金实力、融资能力和重整能力,能为债务人重整提供有力的资金支持。

(四)不存在拖欠职工工资和欠缴“五险一金”的情况,并能提供主管部门出具的未欠缴“五险一金”的书面证明,同时承诺依法维护债务人职工的合法权益。

(五)应在规定时间内向管理人报名,并按本招募公告的要求提交投资意向书等必要的文件,同时缴纳报名保证金人民币5,000,000.00 元(大写:伍佰万元整)。

四、招募流程

(一)提交投资意向书和相关资料

意向投资人应向管理人提交投资意向书和证明符合投资人条件的企业资料(包括但不限于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缴纳税金和社保证明、企业组织架构图、2016-2018年度审计报告等)。投资意向书应当包括投资者企业基本情况介绍、资金实力和融资能力说明、拟投入的资金、初步重整方案、重整后的经营方案等。

(二)缴纳报名保证金5,000,000.00 元(大写:佰万元整)。保证金交付至管理人如下账户:

账户名称:焦作市宇星锅炉有限责任公司管理人

开户行:河南沁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账号:28501001300000632

(三)接洽谈判

管理人收到保证金及相关报名材料后,将于5个工作日内与意向投资人联系,进一步磋商相关事宜。

(四)意向投资者在报名并签署保密协议后可向管理人索取债务人的基本情况、资产负债情况等相关资料。意向投资人如需进一步了解招募的详细情况以及债务人详细情况的,可与管理人联系。

(五)管理人本着维护债权人、债务人合法权益以及利益最大化的原则,以提供偿债资金最多者为主要参考依据,对报名的重整投资人审查,确定重整投资人;未确定为重整投资人的,管理人在与确定的重整投资人签订投资协议或重整程序终止(两者孰先为原则)后10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其保证金。

(六)确定的重整投资人应在自收到管理人通知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与管理人签订书面投资协议。重整投资人拒绝与管理人签订书面投资协议或与其他意向投资人串通的,管理人有权没收重整投资人缴纳的保证金,并取消其重整投资人资格。

五、报名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截止时2019年8118时

2.报名地点:河南省沁阳市香港街9号圣居商务快捷酒店3005室;

3.联系人:许利涛,联系电话:18623899373。

期望各位投资人抓住投资良机,积极和管理人接洽。

       

 

公告人:焦作市宇星锅炉有限责任公司管理人

                            二〇一九年

 

 

附件

河南省沁阳市人民法院(2018)豫0882破3号指定管理人决定书.pdf 下载
焦作市宇星锅炉有限责任公司招募投资人公告(1)(1).docx 下载
河南省沁阳市人民法院(2018)豫0882破申2号民事裁定书.pdf 下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