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京金兆宏业投资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召开第二次债权人会议的通知书

关于北京金兆宏业投资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召开第二次债权人会议的通知书

公开时间:2019-04-30 公 开 人:北京康达律师事务所
浏览次数:5833次 债 务 人:查看更多债务人详情
召开时间:2019-05-22 10:00
  • 打印

关于北京金兆宏业投资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

召开第二次债权人会议的

通知书

2016)金兆宏业破管字第45

 

北京金兆宏业投资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第二次债权人会议于2019522日上午10时通过网络会议形式召开。

依法申报的债权人有权参加债权人会议。债权人在2019522日之前可根据短信或邮件通知的账号和密码登录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http://pccz.court.gov.cn/)进入“网上服务”——“债权人会议”模块,点击确认网上参会,查看会议相关文档。

债权人可在2019520日上午10时至2019521日下午22时,根据短信通知的账号和密码登录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http://pccz.court.gov.cn)进行测试。会议召开当日请再次登录系统,点击进入会议,通过网络参会并投票表决。

 

特此通知。                                   

 

北京金兆宏业投资有限公司管理人

一九年四月三十日

 

 

附北京金兆宏业投资有限公司管理人联系方式:

联系人:崔耀律师

联系电话:010-50867832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首开幸福广场C5层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

 

注:如债权人会议时间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