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福欧机械有限公司 破产财产网络司法拍卖公告

重庆福欧机械有限公司 破产财产网络司法拍卖公告

公开时间:2018-09-29 公 开 人:中豪律师事务所
浏览次数:4483次 债 务 人:查看更多债务人详情
  • 打印

重庆福欧机械有限公司

破产财产网络司法拍卖公告


重庆福欧机械有限公司破产管理人定于10301000起至10311000(延时除外)对以下标的物按现状依法在人民法院诉讼资产网(http://www.rmfysszc.gov.cn)进行公开整体拍卖,公告如下:

一、本次拍卖标的物(以下简称标的物):

重庆福欧机械有限公司位于璧山区大路街道金三角的土地使用权、房屋建构筑物、设备及存货(主要财产为土地使用权及三栋厂房)。拍卖标的物详见附件、评估报告及明细表。

以上标的物整体起拍,起拍价:2587.28776万元,竞买保证金:200万元,增价幅度单位:10万元(即以10万元的1-9整倍数递增)。

二、现已委托重庆联交所在拍卖期间对上述标的物相关信息进行咨询、组织查看标的及报名等工作。咨询、展示标的时间与方式:自928日起至1031日(节假日除外)接受咨询,标的物查看时间待定。

三、竞买登记手续办理:竞买人可通过线上(通过互联网方式)或线下(到重庆联交所现场)两种方式报名。竞买人通过线上报名的,应在竞价结束前(延时除外)签订竞买协议并缴纳保证金后(到账时间为准,人民法院诉讼资产网结算账户户名为:重庆联付通网络结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客户备付金)方可参与竞买;竞买人通过线下报名的,竞买人应在1029日(到账为准)前缴纳保证金,并于1029日(法定工作时间)前办理竞买登记手续(签订竞买协议等)方可取得竞买资格。报名及竞价操作可到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现场咨询。

四、特别说明:详见附件

 

联系电话及联系人:023-63627244 冉老师

重庆联交所地址:渝中区民族路101号交易大厦五楼

破产管理人电话:梁律师  15823272620

受案法院监督电话:023-41702046

市高法院监督电话:023-67673166

 

                                                                            重庆福欧机械有限公司破产管理人

 

                                                                                       2018928


附件

20180409-评估报告-福欧公司(清算).doc 下载
20180928-拍卖公告-福欧公司.docx 下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