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福欧机械有限公司投资人招募公告

重庆福欧机械有限公司投资人招募公告

公开时间:2018-04-25 公 开 人:
浏览次数:4661次 债 务 人:查看更多债务人详情
联系人: - 联系方式: - 报名截止时间: -
  • 打印

重庆福欧机械有限公司重整投资人招募公告

2018116日,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法院依法裁定受理债务人重庆福欧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欧公司)重整申请本案经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指定,由中豪律师事务所担任福欧公司的管理人(以下简称管理人)

管理人现公开招募福欧公司的重整投资人,就本次投资人招募事宜,公告如下:

一、公司概况

重庆福欧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28日,注册资本3,000万元,住所地重庆市璧山区大路街道文星街168号,法定代表人刘琴。

二、公司资产、负债情况

(一)资产概况

根据管理人委托的评估机构对债务人资产的初步评估结果表明,福欧公司的资产总额为39,870,100.00元,其主要资产为福欧公司的一块工业用地和三栋房屋:注:上述福欧公司的工业用地及厂房距成渝环线高速璧山区大陆街道出口仅1公里,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

(二)负债情况

截至2018420日,经管理人审核确认的债权金额为49,950,594.91元,其中有财产担保债权14,908,156.91元(担保财产为前述工业用地)、无财产担保债权35,042,438.00

三、投资人资格要求

投资人参与此次福欧公司破产重整投资需具备如下条件

1.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商业信誉;

2.拥有足够的资金实力进行重整投资,并能出具相应的资信证明或其他履约能力证明;

3.接受璧山区人民法院的指导和监督。


四、其他事项

报名期限为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510日。招募期限届满后,管理人将视报名情况,采取商业谈判或竞争性遴选的方式确定最终的投资人。此次招募由管理人组织,重庆璧山区人民法院负责监督。

本招募公告的最终解释权归管理人。若需了解详细情况,可与管理人联系。

特此公告!

 

联系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邹容路68号大都会广场22

联 系 人:梁律师

联系电话:+86 158 2327 2620

 

重庆福欧机械有限公司管理人

二〇一八年四月二十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