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旭阳雷迪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破产重整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成功召开

江西旭阳雷迪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破产重整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19
浏览次数:1193次
  • 打印

江西旭阳雷迪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破产重整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成功召开

 

作者:吕 智   江西天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江西旭阳雷迪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破产重整第一次债权人会议于2019年7月19日上午在九江市中级人民法院顺利召开。本次会议是九江市中级人民法院承办下的第一例、江西省第二次以网络直播、网络签到、网络表决方式召开的网络债权人会议,318名债权人中共有299人通过电脑或手机等网络形式出席了本次会议,出席率高达94%。

会议在九江市中级人民法院破产团队的主持下,顺利完成了包括债权核查、管理人报告工作及债权人委员会选举表决在内的十项议程,会议全程二个半小时左右。本次会议在九江市中级人民法院指导下取得了圆满成功,会议上全体债权人高票选举产生了旭阳雷迪公司债权人委员会委员,并高票通过了财产管理方案和管理人报酬方案。

该案是由江西天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担任管理人,北京中恕重整顾问有限公司担任顾问团队,是迄今为止九江市制造业行业规模最大的破产重整案件。此次网络直播债权人会议有效地节省了会议成本,极大地减少了法院和管理人的前期准备工作,使债权人足不出户就可以参加直播会议,保障了债权人实体权益。为了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管理人团队从线上线下精心筹备,主动出击,点对点的联系债权人指导债权人登陆参会,并通过电话、短信、微信公众号方式推送网络会议操作指引和视频教程,为广大债权人提供最及时的服务,确保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本次会议的成功既为全省破产实务提供了又一个成功的示范,也为该案下一步顺利推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010-67553429 

邮箱:zuigaopochan2016@163.com

全国破产案件信息QQ三群 :479424597

微信公众号:破产债权人网络会议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