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法院举办破产重整信息网培训班

吉林省法院举办破产重整信息网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12-22
浏览次数:48次
  • 打印

吉林省法院举办破产重整信息网培训班

 

2016122-3 日,吉林省高院在民三庭、技术处共同组织下,在国家法官学院吉林分院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吉林省法院系统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培训班。参加培训的27名学员分别来自所辖12个中级法院的破产业务审判庭的案件协调员及技术处的技术协调员,另有吉林市、松原市、四平市三名破产审判业务庭庭长主动参加了此次培训。

省高院吕洪民副院长在开班式上作动员讲话,再次明确中院各协调员的职责,要求学员认真字习,各自回到工作岗位上要发挥好作用,成为本地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信息录入和管理的得力助手,对本地区该项工作负起责任。

这次培训在构建的全省清算与破产审判庭、清算与破产专业合议庭的基础上,再次构建一支全省破产重整信息网队伍,以便高效及时完成破产重整信息录入和管理等各项工作。

培训采取务实的方法,由省院业务庭协调员、技术处协调员就相关疑难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专项辅导,从而使参训学员了解了破产重整信息网建立的意义、最高法院的相关要求、吉林省该项工作的安排及各地区使用网络等有关情况。通过采取现场辅导、互动答疑、考试验收等方式,使所有参训学员都能明确了要求、了解了破产重整信息网功能、全部掌握了审判业务和实际操作技能,较好地实现了培训目的,为推动全省破产重整信息网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