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网络债权人会议,提高破产审判效率----当前全国最大规模网络债权人会议在石家庄中级人民院顺利召开

借助网络债权人会议,提高破产审判效率----当前全国最大规模网络债权人会议在石家庄中级人民院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8-27
浏览次数:268次
  • 打印

经过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和河北联邦伟业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管理人团队精心筹备,2017825日上午,联邦集团破产重整案第二次债权人会议顺利召开。近5800家债权人通过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的网络直播听取了管理人《职务执行情况的报告》《债务人财产状况及偿债能力分析报告》《债权登记审查工作报告》,核查了管理人编制的《债权表》,听取了管理人对《联邦集团重整计划草案》的说明,并通过网络投票方式对《联邦集团重整计划草案》进行了表决,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议程,参会各债权人组高票通过了重整计划草案。本次会议是目前为止全国最大规模的网络债权人会议。

本次会议的筹备工作得到了地方各级政府和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大力支持。会议筹备期间,石家庄中院领导多次现场检查会议准备情况,亲自主持召开各部门沟通、协调会,专项研究会议保障事项,鼎力支持会议筹备工作。在最高破产信息网网络会议平台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下,管理人团队精心筹备,缜密安排,提前三天将会议文件及网络会议操作手册等资料上传至会议平台,并同时向债权人预留的手机发送了登录会议的用户名和密码,通过连续三天的测试,使债权人熟练掌握了网络参会操作流程,保证了全体债权人顺利参会并有效行使表决权。

本次债权人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联邦集团破产重整工作取得了重大实质性进展,标志着石家庄中院在以全国破产审理方式改革试点为契机,积极探索借助信息化手段支撑破产审判的新格局和新模式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在服务破产审判改革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网络债权人会议咨询电话:010-67553429QQ群:132079713;联系邮箱:zuigaopochan2016@163.com


序号 附件名称 操作列
1 河北联邦伟业第二次债权人会议.pdf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