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渝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网络债权人会议顺利召开

重庆市渝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网络债权人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26
浏览次数:771次
  • 打印

20181221日,重庆市渝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破产重整案第一次网络债权人会议通过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召开,此次会议由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法院发起召开,管理人(重庆合纵律师事务所)、债权人会议主席、审判组织成员、审计机构、债务人代表参加了现场会议,591余名债权人通过重整网平台在线参加会议。会上,债权人通过网络听取《关于债务人财产管理方案的报告》、《许可债务人继续营业的报告》、《重整计划(草案)》等三项工作报告,并对关于是否通过《关于债务人财产管理方案的报告》、《许可债务人继续营业的报告》、《重整计划(草案)》进行了网上投票表决,并现场宣读网上投票表决结果,本次会议采取的是线上线下投票表决方式,最终表决结果会后统一汇总后宣布。会议全程约2小时,重庆市渝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与传统债权会相比网络债权会大大减少了会务准备工作和公共资源的投入,网络债权会成本低、效率高、安全可靠。

 

联系方式:010-67553429

邮箱:zuigaopochan2016@163.com

咨询QQ三群:全国破产案件信息三群479424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