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院破产信息网重庆钢铁第二次债权人会议重整计划草案高票通过

最高院破产信息网重庆钢铁第二次债权人会议重整计划草案高票通过

发布时间:2017-11-30
浏览次数:311次
  • 打印

重庆钢铁破产重整案于11月17日通过网络会议方式于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召开的第二次债权人会议。公司重整计划草案及出资人权益调整方案分别在第二次债权人会议和出资人组会议上经表决获得高票通过:其中,出席会议的职工债权人、有财产担保债权人赞成率均达100%,普通债权人亦获得了96.68%赞成票,代表的债权额275亿元,占总债权额的95.54%;出资人组会议则获得出席股东99.32%的赞成票。该案也是迄今为止用最高院破产信息平台上对于案件重整计划草案表决结果通过比例最高案件。

此次债权人会议由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召开,相关准备工作依然如前次会议一样严格,相关工作在重庆市委市府以及重庆一中院的双重支持下,准备工作卓然有效。以北京金杜律师事务所专业律师团队为主导的管理人团队制作了详备的会议准备议程,策划周密,所辖的会务团队与技术团队一起开展网络债权人会议的解释和宣传推进工作。会议于上午9点半正式开始,最高破产信息网的网络会议系统里清晰输出了会议场景和声音,债权人凭借短信通知的动态密码登录破产网。根据友好便捷的页面指引,即可观看会议直播、查阅表决草案等文件,并参与投票表决。

互联网+网络债权人会议的结合,让召开债权人会议更加简单有效,提高了债权人参会意愿,提升了表决效率,极大也减少了法院和管理人的前期准备工作量和现场的安保压力,让法院和管理人能够集中力量推动企业重整工作的快速前进。

每次网络会议的召开都是一场不容有失的战役,从法院、管理人团队到技术团队都是如临大敌,千方百计地进行全面稳妥保障。前方现场的同事们跟管理人团队一起日夜奋战,加班、熬夜都是常态,梳理每一个数据的准确性和有效性,每次彩排都会认真抠出每个脚本的可行,如此才能在压力空前的现场会议中游刃有余;远方的弟兄们也是早早就位:服务器和访问监控、后台日志监控和预警、多部热线电话支持以及远程债权人用户电脑排查问题、核对投票和统计明细数据,团队的每一个人都高速运转,只为了确保会议不出一个瑕疵,债权人会议的严肃性会把每个瑕疵都会千百倍的放大,对于所有准备会务来说都是倍感压力,还好我们10人团队负重前行,顶住压力,完美的完成了该次会议的策划和保障工作。

网络债权人会议主要是通过现场直播法院、管理人、债务人等多方的会议现场情况,相关债权人通过登陆本案件网络会议室进行参会和表决的功能。现场直播会议咨询电话:010-67553429;QQ群:132079713;联系邮箱:zuigaopochan201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