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渝宏公路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重庆渝宏公路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招募投资人 浏览量 42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行业:建筑建材
注册地:重庆 职工人数:50人(不含)以下
注册资本:5000万(含)以上
受理法院: 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
经营范围: 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凭资质证书执业),销售建筑机械、汽车零部件
主要资产: 应收账款、土地、房屋等

企业简介

重庆渝宏公路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公路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为主,酒店、房地产开发、影视娱乐、IT智能多元经营的集团公司。公司原为重庆市交通委员会直属企业,2001年底经重庆市交委、市财政局批准改制而成。公司注册资金13006万元,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公路路基、路面、桥梁、土石方专业承包壹级及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贰级、公路施工养护二甲资质。公司一贯秉持“诚信、务实、发展”的经营理念,重合同、守信誉,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债务人详细信息

负责人:

所属机构: 重庆经纬资产清算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暂无

负责的其他债务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