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信成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苏州市信成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浏览量 1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行业:金融投资
注册地:江苏 职工人数:50人(不含)以下
注册资本:5000万(含)以上
受理法院: 苏州工业园区人民法院
经营范围: 投资管理、经济信息咨询服务、企业形象设计策划、投资咨询。
主要资产: 对外应收账款债权

企业简介

苏州市信成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12-07,法定代表人为闵云球,注册资本为10100万元人民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320594724407404B,企业地址位于苏州市东环路1400号1幢1901-1904室,所属行业为商务服务业,经营范围包含:投资管理、经济信息咨询服务、企业形象设计策划、投资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苏州市信成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目前的经营状态为吊销,已注销。

债务人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负责人: 褚敏

所属机构: 江苏大名大律师事务所

联系方式: 暂无

负责的其他债务人信息

  • 常熟市骏湖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江苏

    受理法院:常熟市人民法院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房屋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主要资产:位于县南街沿线两侧、京门影城以南、南泾塘、学前街以北、粉皮街以东、周神庙弄以西面积32265平方米的土地使用权及其上854套面积90319.63平方米的在建工程;机器设备、办公设备;注册商标等。

  • 常熟沙家浜国际会议中心有限公司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江苏

    受理法院:常熟市人民法院

    经营范围:餐饮服务(按《餐饮服务许可证》所列项目经营及有效期限经营);会议、会展策划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主要资产:机器设备、家具、低值易耗品、库存物资、银行账户若干等

  • 江苏沙家浜置业有限公司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江苏

    受理法院:常熟市人民法院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项目咨询,建筑工程装饰设计、施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主要资产:位于沙家浜镇芦苇荡路2号的74套有证房产、位于芦苇荡路19号的86幢在建工程以及三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横泾一号井”地热采矿权;注册商标若干项;银行账户若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