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新煜建设有限公司

嘉兴新煜建设有限公司

招募投资人 浏览量 11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行业:建筑建材
注册地:浙江 职工人数:50人(不含)以下
注册资本:1000万(含)-5000万(不含)
受理法院: 海宁市人民法院
经营范围: 房屋建设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城市园林绿化工程专业承包等
主要资产: 继续做好新煜公司的对外债权的清收、股东出资调查等工作,努力实现纳入新煜公司财产范围的数额最大化。

企业简介

债务人嘉兴新煜建设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33048155286435XJ,成立于2010年3月22日,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728万元,住所地为海宁市盐官镇宣德路125、127号,公司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经营范围为一般经营项目:房屋建设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城市园林绿化工程专业承包;园林古建筑专业承包;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以上范围,均凭有效资质证书经营)。债务人公司名称曾为:海宁中嘉古建筑有限公司、海宁中嘉建设有限公司,于2016年11月11日更名为嘉兴新煜建设有限公司。

债务人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负责人:

所属机构: 浙江峻德律师事务所

联系方式: 暂无

负责的其他债务人信息

  • 海宁百方针织有限公司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浙江

    受理法院:海宁市人民法院

    经营范围:生产销售袜子、服装及革皮服装。

    主要资产:海宁法院在对债务人的执行中,通过网络司法拍卖平台,对债务人的土地使用权、房产、构筑物、机器设备等财产拍卖处置完毕。

  • 浙江富鑫重工制造有限公司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浙江

    受理法院:桐乡市人民法院

    经营范围:钢质输送管道的生产;自产产品的销售;橡胶制品、矿制品通讯设备、建筑材料、钢材、金属材料、五金交电、机电设备化工原料及产品塑料制品、针织品、服装、服饰制品等。

    主要资产:未完全竣工的厂房及土地使用权已于2017年10月13日经桐乡市人民法院司法拍卖处置完毕

  • 桐乡市嘉华鞋业有限公司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浙江

    受理法院:桐乡市人民法院

    经营范围:布鞋、皮鞋的生产销售;鞋材、鞋用原辅料(除危险化学品及易制毒化学品)的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

    主要资产:嘉华公司的全部机器设备、存货及一辆货车,经桐乡法院在执行阶段通过网络司法拍卖处置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