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好德玻璃有限公司

常熟好德玻璃有限公司

浏览量 1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行业:其他行业
注册地:江苏 职工人数:50人(不含)以下
注册资本:500万(含)-1000万(不含)
受理法院: 常熟市人民法院
经营范围: 生产以镶嵌玻璃、钢化玻璃为主的高档环保型装饰装修材料,销售自产产品。
主要资产: 一辆解放牌大型汽车、机器设备、银行存款

企业简介

好德玻璃系于2003年1月9日在苏州市常熟工商行政管理局海虞分局登记设立的有限公司,主要生产以镶嵌玻璃、钢化玻璃为主的高档环保型装饰装修材料,销售自产产品。

债务人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负责人:

所属机构: 苏州小苹果清算事务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暂无

负责的其他债务人信息

  • 常熟华兴创一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江苏

    受理法院:常熟市人民法院

    经营范围:新能源汽车用锂离子电芯及锂离子电池系统;储能用锂离子电芯及锂离子电池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交、直流UPS电源系统和零部件的生产和销售;电池管理系统软件和零部件的销售;等(略)

    主要资产:机器设备

  • 常熟市龙腾轧辊材料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江苏

    受理法院:常熟市人民法院

    经营范围:轧辊金属材料等、电子产品(除医疗器械)、汽摩配件、工艺礼品、化妆品、皮件制品、胶木制品、仪器仪表(除医疗器材)、水暖器材、电工器材、保温器材、日用百货、阀门管道、塑料制品销售;货物进出口业务

    主要资产:管理人未接管到现金、机器设备、存货或其他实物资产,注册地亦未发现可供处置的资产。

  • 苏州信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江苏

    受理法院:常熟市人民法院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房地产销售、租赁;房地产咨询、中介;室内外装璜。(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主要资产:阜湖路45号城市之光及招商北路118号汇龙新城两个小区的部分不动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