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中旭商贸有限公司

无锡中旭商贸有限公司

浏览量 0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行业:其他行业
注册地:江苏 职工人数:50人(不含)以下
注册资本:500万(含)-1000万(不含)
受理法院: 无锡市新吴区人民法院
经营范围: 经营范围为:金属材料、建筑材料、五金交电、化工产品及原料、润滑油、电梯及配件、普通机械及配件、电器机械及器材、电子产品及通讯设备(不含卫星地面接收及发射装置)、装饰装潢材料、百货、针纺织品的销售。
主要资产: 经调查,中旭公司名下无任何资产,仅有银行存款人民币13.84元。

企业简介

中旭公司成立于2007年7月5日,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万元,由徐炯出资300万元,占总股份的60%,由王尉康出资200万元,占总股份的40%,法定代表人为徐炯,注册地登记为无锡市钱桥镇钱桥大街141号,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32020666492234XE,中旭公司的经营范围为:金属材料、建筑材料、五金交电、化工产品及原料、润滑油、电梯及配件、普通机械及配件、电器机械及器材、电子产品及通讯设备(不含卫星地面接收及发射装置)、装饰装潢材料、百货、针纺织品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债务人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负责人: 付琴

所属机构: 江苏天哲(宜兴)律师事务所

联系方式: 暂无

负责的其他债务人信息

  • 无锡景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江苏

    受理法院: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法院

    经营范围:莲花品牌汽车、东南品牌汽车、汽车零配件的销售;代理机动车辆保险;百货的零售

    主要资产:

  • 江阴中昌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江苏

    受理法院:江阴市人民法院

    经营范围:研究、开发节能科技及相关技术转让;设计、开发、生产空冷节能循环系统及附属部件、大型煤化工成套设备;并提供安装、维修及技术咨询服务。

    主要资产:法院受理其破产申请前,已经其他法院拍卖,具体资产情况已管理人公开发布的资产报告为准。

  • 无锡昂大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江苏

    受理法院:无锡市新吴区人民法院

    经营范围:经营范围为:单晶硅的研发、销售并提供相关技术服务;多晶硅、晶体硅太阳能电池、半导体晶体硅片、电池片、太阳能电池组件、太阳能发电设备及零部件的销售(上述范围涉及专项审批的,经批准后方可经营)

    主要资产:经调查,昂大公司名下无任何资产,仅有银行存款人民币79.4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