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云铜稀贵新材料有限公司

云南云铜稀贵新材料有限公司

浏览量 1
公司性质:国有企业 行业:其他行业
注册地:云南 职工人数:50人(不含)以下
注册资本:1000万(含)-5000万(不含)
受理法院: 云南省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
经营范围: 加工及销售自行加工的有色金属、贵金属、药用金属化合物及相关金属化合物贵金属材料等产品(国家限制类除外,属许可证管理的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
主要资产: 位于东川区铜都镇四方地工业园区,面积为7949.48㎡的出让工业用地及地上房屋、原材料、产成品、构筑物及其他辅助设施、电子设备、机器设备、车辆、无形资产、所持昆明澳通化工有限公司100%的股权等

企业简介

稀贵公司系2004年4月19日在云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00万元,营业期限自2004年4月27日至2024年4月26日止。稀贵公司的股东为云南铜业(集团)有限公司,其出资额为人民币3000万元,持有稀贵公司100%的股权。

负责人: 吴学成

所属机构: 云南勤业律师事务所

联系方式: 暂无

负责的其他债务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