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欣泰药业有限公司

河南欣泰药业有限公司

招募投资人 浏览量 12
公司性质: 行业:生物医药
注册地:河南 职工人数:100人(含)-500人(不含)
注册资本:1000万(含)-5000万(不含)
受理法院:
经营范围: 8. 经营范围:冻干粉针剂、小容量注射剂、原料药(奥扎格雷、硫普罗宁、胸腺五肽、吗替麦考酚酯、伏格列波糖、科博肽、马来酸桂哌齐特)、冻干粉的生产销售及进出口业务(进出口业务涉及国家禁止内容的,不得经营;国家限制的,未批准前不得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
主要资产: 房产及土地主要为办公楼及裙房、水泵房、生产楼、配电楼、仓库冷库及材料包装仓库等,有证房屋面积合计18,584.46 平方米,土地面积为18,792.03 平方米。机器设备有机碳分析仪、微生物限度检测机、液相色谱仪、冷冻真空干燥机等。车辆共计3辆。设备安装工程主要为冻干粉车间干热灭菌柜+热风循环烤箱、真空冷冻干燥机、纯蒸汽发生器、抗生素洗烘灌封联动线等设备。无形资产:20个药品生产批准文号。

企业简介

河南欣泰药业有限公司的前身,是原济南军区生物制品药物研究所。2012年8月起,为达标新版GMP认证,2014年1月24日,中鑫东泰(莱阳)纳米基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入股欣泰药业,持有51%的股份,驻马店市中泰持有49%的股份,注册资本为2041万元。此后,双方股东投资数千万元进行了厂房改造、环境提升、设备更新等。驻马店市驿城区人民法院于2018年9月13日裁定受理债权人对该公司提出的破产清算申请。欣泰药业生产设备先进无污染、持有20个有效期内的药品生产批号、厂区在驻马店市市区内,存在重整价值。

债务人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负责人: 陈东升

所属机构: 河南欣泰药业有限公司管理人

联系方式: 13507668099

负责的其他债务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