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中能轨道器材科技有限公司破产重整投资人招募预备公告

江阴市中能轨道器材科技有限公司破产重整投资人招募预备公告

发布时间:2018-08-15 浏览次数:1401次
  • 打印

江苏省江阴市人民法院于2018615日裁定受理江阴市中能轨道器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能公司)破产重整一案,并于2018615日作出(2018)苏0281破申10号《决定书》,指定江苏金易律师事务所、无锡宝光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联合体为中能公司管理人。

为尽快推进中能公司的重整程序,使企业尽早重新焕发活力,同时为保障重整投资人的引入工作能够充分接受各方监督,根据相关法律工作,管理人现面向社会公开发布招募预备公告,欢迎有意向的重整投资人主动与管理人联系、洽谈。

现就本次重整投资人招募事宜公告如下:

 

一、公司概况

中能公司成立于2000914日,注册资本伍仟万元整;住所地:江阴市华士镇陆瓠西路228号;法定代表人:查鹏程;经营范围:铁路及城际轨道器材的研究、开发、制造、加工;结晶器、补偿器、铜管、波纹管、金属软管、不锈钢管、铁垫板、橡胶垫板、聚氨酯垫板的制造、加工;金属材料的销售。

根据中能公司申请重整的材料显示,截至2018615日,负债清查总额31154.79元。

中能公司具备《铁路产品认证证书》(证书编号:CRCC10216P11034RIM,有效期至2021825日),其主要客户包括:中国铁路总公司下属公司——中原利达铁路轨道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中国铁道建筑有限公司下属公司——中铁隆昌铁路器材有限公司、安徽省皖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属公司——安徽省巢湖铸造厂有限责任公司。

二、重整投资人的基本要求

要求重整投资人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商业信誉,同时拥有足够的资金实力进行重整投资。

 

三、其他事宜

1. 本次公告仅为邀请,不具备邀约的法律约束力。

2. 有意向的重整投资人如需进一步了解中能公司相关信息,欢迎前来洽谈,如有必要,管理人将积极配合重整投资人展开尽职调查。

3. 本次公告有效期自即日起至正是招募公告发布之日止。

 

四、管理人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张婧楠律师

电话:18262276197

邮箱:zhangjingnan623@163.com

联系地点: 江苏省江阴市华士镇路陆瓠西路238号四楼

 

           江阴市中能轨道器材科技有限公司破产管理人

                 二〇一八年  八  十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