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国源实业有限公司重整投资人招募公告

南京国源实业有限公司重整投资人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2018-08-09 浏览次数:1073次
  • 打印

南京国源实业有限公司重整

投资人招募公告

 

2017720日,经南京大益船舶配套有限公司申请,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法院作出(2017) 0115 7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受理南京国源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源实业”)重整一案,并于同日作出(2017) 01157号《决定书》,指定北京市隆安(南 京)律师事务所为南京国源实业有限公司管理人。20171125日,国源实业第一次债权人会议顺利召开,会议审查了管理人编制的《债权表》、决议通过了《破产财产管理、变价方案》、《财产变现方案》等。鉴于国源实业具有重整价值和可能性,管理人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国源实业重整投资人,以实现国源实业重整。

一、国源实业基本情况

    1997130日,国源实业经南京市江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后设立,经营期限自1997130日至2027130日,企业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住所地在南京江宁滨江开发区中环大道。国源实业设立时注册资本为2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钱玉燕,股东为钱玉燕、陈文华、陈开林。后经数次变更,国源实业注册资本变更为23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仍为钱玉燕,从2016115日开始,股东变更为徐建云持股53.8261%、陈开林持股30%、张道锁持股16.1739%。经营范围变更为金属材料(不含有色金属)、化工产品,摩托车及配件,建筑材料(不含油漆)、计算机硬件系统及相关产品,通讯产品(不含卫星地面接收设施)销售;经济信息咨询服务;计算机应用软件开发、销售;网络系统工程及网站建设;网上销售钢铁产品及相关配套服务;电力设施配套箱体、柜体、五金件、结构件,不锈钢件的设计、生产、销售;仓储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017720日,江宁法院根据南京大益船舶配套有限公司申请,裁定受理国源实业破产重整一案,并指定管理人。经管理人调查,国源实业除部分厂房正在出租外,其他业务已停止经营。

二、国源实业主要资产

    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法院委托江苏国衡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对南京国源实业有限公司实物资产项目进行评估,经评定估算,确定国源实业的资产在评估基准日为20171108日的市场价值为33376220.00元。明细如下:

1、在建工程

国源实业所有的在建工程包括:厂房、门卫室、车棚、护栏、护栏基础、砖砌围墙、软网护栏、水泥路、沥青路、中央空调、污水处理池(配套地下室),评估价值共计22947500元。

2、机器设备

国源实业现有动产主要为生产设备,其他为办公设备及厨房设备,评估价值为8564230元。

3、绿化苗木

国源实业场地现有苗木评估价值为134090元。

4、车辆

201787日管理人前往南京市车辆管理所调取国源实业公司名下车辆登记信息,截至调查日,国源实业名下共有1辆车,即东风雪铁龙牌非营运小型汽车,车牌号苏A313U3,型号DC7163DT,现已被查封。该车评估价值为26000元。

5、珠江路写字楼

经调查,国源实业名下有房产1处,为玄武区珠江路52301幢五层MN座(宗地代码320102002002GB00118,不动产单元号320102002002GB00118F00010056),该处房地产被抵押给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现已被法院查封。该房产评估价值为1704400元。

三、国源实业主要债权情况

国源实业对南京国源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享有7187964.41元债权,对环宇集团成套电器有限公司享有3800036.00元债权,对南京国源广告有限公司11000000.00元债权,合计21988000.41元。

四、国源实业负债情况

管理人接管国源实业后,依法申请人民法院摇号选定审计机构和资产评估机构。2018710日,江苏公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出具了苏公信专字[2018]1203号《审计报告》,负债情况中载明:“经审计,截止2017930日,国源实业账面反映负债总额27105324.83元。调整后负债总额为97023630.90元”。

五、重整投资人资格条件

1、重整投资人应拥有重整国源实业资产的资金实力,具备与国源实业经营相适应的经营管理人能力。

2、重整投资人及/或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无数额较大的到期未清偿的债务,无作为被执行人正在执行的重大案件,最近三年无重大违法行为,未被市场监督机关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未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等。

六、报名须知

(一)报名需提交下列材料:

1、投资人为企业法人的,提供以下材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三证合一);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3)股东会作出的参与本次重整投资人招募活动的决议;

4)企业前三年财务报表以及上年度截止20171231日的财务报表(需加盖企业财务章和公章);

5)良好的商业信誉的证明、与重整投资规模相匹配的资信证明(主要为银行存款证明、主要资产权属证明、投资资金来源证明等);

6)载明受托人姓名、联系方式、职务、授权范围的书面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身份证明;

7)重整投资方案。

     注:上述材料一式二份,加盖公章,需要提交原件审核。

2、投资人为个人的,提供以下资料:

1)公民身份证复印件;

2)个人简历;

3)良好商业信誉的证明、与重整投资规模相匹配的资信证明(主要为银行存款证明、主要资产权属证明、投资资金来源证明等);

4)载明受托人姓名、联系方式、职务、授权范围的书面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身份证明;

5)重整投资方案。

注:上述材料一式二份,加投资人亲笔签名并摁手印,需要提交原件审核。

(二)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8月25日。

(三)报名地点:南京市长江路99号长江贸易大楼20层北京市隆安(南京)律师事务所。

(四)咨询及报名联系人及联系电话:薛忠贵律师,电话号码:13951987285;段俊明律师,电话号码:13601458076

我们热烈欢迎有实力的社会各界人士和单位前来接洽,参加国源实业的重整投资。

 

特此公告。

 

南京国源实业有限公司管理人

二〇一八年八月三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