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八鲜禽业有限公司重整投资人招募公告

杭州八鲜禽业有限公司重整投资人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15 浏览次数:3245次
  • 打印

杭州八鲜禽业有限公司

重整投资人招募公告

2018426日,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法院作出(2018)浙0110破申13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受理杭州八鲜禽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八鲜禽业”)的破产清算案,并指定北京大成(杭州)律师事务所担任杭州八鲜禽业有限公司管理人(以下简称“管理人”)。为保护债权人、债务人的合法权益,维持八鲜禽业的营运价值,管理人依法公开招募重整投资人。

一、八鲜禽业基本情况

八鲜禽业于200181日在杭州市余杭区工商局登记注册,注册资本5000万元,住所地为杭州市余杭区仁和街道新桥村袁家里1号,法定代表人为杨会战,经营范围为:生产:其他水产加工品(风味鱼制品)(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有效期至2014421日止)、水产加工品(盐渍水产品,限淡水鱼)(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有效期至2015121日止)、肉制品(腌腊肉制品)(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有效期至201535日止);批发、零售:预包装食品,散装食品(肉及肉制品,禽及禽类制品,水产品,罐头,腌制品,其他食品)(食品流通许可证有效期至20130713日止)。 销售:鲜活家禽,水产品;收购本企业生产所需的原辅材料(限直接向第一产业的原始生产者收购)。货物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在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二、八鲜禽业资产情况

八鲜禽业的核心资产为位于杭州市余杭区仁和街道新桥村袁家里1号的土地及房屋建筑物、构筑物,有证土地面积为4763.4㎡,房屋建筑物面积为18669.1㎡(有证面积为3422.91㎡),构筑物主要为钢棚、围墙、厂区内砼路面及园林绿化。

八鲜禽业具有《城镇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证》,有效期自2016122日至2021121日止。

三、重整投资人报名条件

1、重整意向投资人须为依法设立并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或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个人;

2、重整意向投资人应具有充分的资金实力,具有较高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商业信誉,无数额较大到期未清偿债务,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无重大违法行为或涉嫌有重大违法行为;

3、重整意向投资人认可本次招募流程和《重整投资人遴选方案》。

四、报名需提交的材料

意向投资人最迟应于201811717:00前向管理人提交以下报名材料:

1、参与重整投资的意向书(须有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内容包括意向投资人基本情况介绍、资金实力、资金来源的计划、重整方案、经营方案、重整投资金额和履约形式等;

2、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需加盖企业公章)。报名时须提供原件供核查;

3、良好商誉的证明或承诺、与重整投资规模相匹配的资信证明及履约能力证明;

4、载明受托人姓名、联系方式、授权范围的书面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5、重整保证金支付凭证。意向投资人应缴纳重整保证金200万元,保证金必须在201811717:00前汇入以下账户:

户名:杭州八鲜禽业有限公司管理人

账号:1202021739900005682

开户行: 中国工商银行杭州市众安支行

未确定为重整投资人的,管理人在公布遴选结果后的5个工作日内退还报名保证金(不计利息)。

五、招募流程及注意事项

1、意向投资人可在本公告发布之后,进一步向管理人了解八鲜禽业的详细情况。如需要开展尽职调查的,双方签署《保密协议》,管理人将提供必要之便利条件;

2、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报名材料并支付了重整保证金的投资人,为符合要求的意向投资人;

3、管理人将余杭区人民法院监督下召集符合要求的意向投资人召开重整情况说明会,意向投资人根据管理人制定的《重整投资人遴选方案》参与遴选,由管理人最终确定重整投资人;

4、管理人确定的重整投资人应在遴选结束后与管理人签订《重整投资协议》,如重整投资人在规定期限内不与管理人签署《重整投资协议》的,管理人有权没收重整投资人交纳的保证金,并取消其重整投资人资格,重整投资人应当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

5、如重整计划草案未能获得债权人会议审议通过或者余杭区人民法院裁定批准的,则《重整投资协议》终止履行,管理人向重整投资人退还保证金(不计息),双方互不承担违约和/或赔偿责任。本招募公告的最终解释权归管理人,具体报名事宜及进程可联系管理人。

管理人联系方式:王律师 18868829742

报名地址:杭州市江干区钱江路1366号华润大厦A18

杭州八鲜禽业有限公司管理人

二〇一八年十月十五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