债权申报公告

债权申报公告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16次
  • 打印

                                                 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法院公告


                                                                                         (2018)鲁0612民破申1号之三

      本院根据申请人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政府文化街道办事处南关村民委员会的申请于2018年6月15日裁定烟台华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重整,并于2018年6月15日指定山东亚信资产清算有限公司担任烟台华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管理人。烟台华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债权人应自本公告之日起45日内向管理人山东亚信资产清算有限公司(地址:烟台市幸福南路7号附3号;联系人:宋晨晨;电话:0535-6836743)申报债权。逾期不申报者,在重整计划执行期间不得行使权力,在重整计划执行完毕后可以按照重整计划规定的同类债权的清偿条件行使权力。烟台华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债务人或财产持有人应尽快向管理人清偿债务或交付财产。

      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定于2018年8月28日上午9时在本院第五审判庭召开,请各债权人准时参加。出席会议的债权人系法人或其他组织的,应提交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身份证明。债权人系自然人的,应提交个人身份证明。如委托代理人出席,应提交特别授权委托书、代理人的身份证件或律师执业证、律师事务所指派函。


                                                                                       二〇一八年六月十九日

附件

(2018)鲁0612民破申1号之三.jpg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