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沙岛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破产重整投资者招募公告

杭州新沙岛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破产重整投资者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2018-01-18 浏览次数:1016次
  • 打印

杭州新沙岛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下称新沙岛公司)于20161212日进入破产程序,现对外招募重整投资者。

重整方通过现金收购新沙岛公司全部股权方式取得重整范围内的所有有形资产以及商誉、土地使用权等无形资产及业务控制权,无须承受新沙岛公司债务。

本次重整招募设置基准价,原则上不得低于人民币1.08亿元。此次招募的重整价格不涉及覆盖新沙岛公司承租土地上所拖欠的租金等费用,即拖欠的租金等费用须投资者另行承担。

意向者请尽快与管理人取得联系,向管理人领取《重整投资人报名须知》,(文件内容对各意向者均同等适用并具有相同效力)并于2018315日前向管理人提交根据报名须知规定的文件并缴纳保证金。

管理人联系地址为杭州富阳区花坞南路4号处置办(原富阳日报)205室,联系电话为18057131223/17794520968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