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市天龙焦化有限公司重整投资人招募公告

济源市天龙焦化有限公司重整投资人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2017-01-11 浏览次数:982次
  • 打印

     河南省济源市人民法院于20161117日依法裁定受理济源市天龙焦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龙焦化)破产重整案,并指定河南剑光律师事务所担任管理人,依法履行管理人职责。

    为维护债权人和债务人的合法权益,实现资源有效整合,管理人现公开招募天龙焦化的重整投资人,并发布重整投资人招募公告如下:

一、天龙焦化概况

    天龙焦化成立于20037月,位于济源市玉川产业集聚区玉川大道南,注册资本5000人民币,土地面积 28万余平方米,主要生产设备100万吨捣固焦生产线。

二、报名要求

    意向投资人应在规定时间内向管理人报名,并提交自身的基本情况资料、近三年的盈利情况、相应的资信证明以及重整投资方案(包括但不限于收购意向、经营方案、收购方式、收购对价和履约形式等)。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7210日下午17时止。

    联系电话:18638912965,联系人:王行智 律师。

    报名地点:河南省济源市汤帝路885号河南剑光律师事务所。

    有关债务人的基本情况、对投资人的要求等招募方案细节,详见管理人在济源市人民法院和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上发布的《重整投资人招募说明书》。

济源市人民法院网址:http://hnjysfy.hncourt.gov.cn/;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http://pccz.court.gov.cn/pcajxxw/index/xxwsy

公告人:济源市天龙焦化有限公司管理人

201716

附件

天龙焦化招募公告.pdf 下载
招募说明.pdf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