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一监测有限公司重整投资人招标公告

青岛中一监测有限公司重整投资人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05-16 浏览次数:1054次
  • 打印

2016年11月11日,青岛市城阳区人民法院以(2016)0214破6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受理青岛中一监测有限公司(下称中一监测”或“公司”)的破产重整申请,同时指定上海锦天城(青岛)律师事务所担任破产管理人,对债务人中一监测的破产财产和自行经营进行监督,并协助债务人制定重整计划草案。

中一监测经营团队、经营资质以及未来两年食品行业检测业务资格仍有一定的价值。为妥善处理遗留的债务问题,恢复债务人的持续经营能力和盈利能力,同时为保障重整投资人的引入公平、公正公开,相对平衡地维护债权人、债务人、职工及股东的利益,管理人决定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引入重整投资人。为使投标人了解中一监测的实际情况,并明确招标的原则、条件、规则、流程等,管理人制作本招标公告本招标公告之内容对全体投标人同等适用,具有相同效力.


    投标人最迟应于2017年5月30日17点前向招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投标人如需招标人对本招标公告之相关内容进行补充说明,或需查阅中一监测的资产审计报告和评估报告等明细资料的,应2017年5月30日前向招标人提出书面申请,由招标人自收到申请之日起2日内予以答复或安排。


    招标详细内容见下方所附招标公告文件,如有疑问,敬请垂询。

    联系人:栾喜峰

    联系电话:18806421017  13156248710

    电子邮箱:xifeng.luan@allbrightlaw.com


附件

青岛中一监测有限公司重整投资人招标公告.pdf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