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人民法院公告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人民法院公告

公开时间:2022-08-26 公 开 人:哈尔滨市双城区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2457次
召开时间:2022-09-13 09:30
  • 打印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双城区人民法院公告 

(2021)黑0113破1-1号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人民法院依法审理双城市文路中学(黑龙江省双城市文路中学)破产案件。本院于20219月1日依法作出(2021)黑0113破1号决定书,指定黑龙江金马律师事务所为管理人。

本院决定于2022年9月13日上午9时30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双城市文路中学(黑龙江省双城市文路中学)第一次债权人会议(线上会议优先选择腾讯会议或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等平台会议召开的具体细节由管理人另行通知)。线下会议召开的地点:哈尔滨市双城区人民法院19审判法庭。通过线上方式参会的债权人一律通过线下邮寄的方式参与投票。

依法申报债权的债权人有权参加债权人会议。参加会议的债权人系法人或其他组织的,应提交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身份证明书;参加会议的债权人系自然人的,应提交个人身份证明;如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应提交特别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件。委托代理人是律师的,同时提交律师执业证和律师事务所指派函。

特此公告

管理人联系电话:18746076743王律师、13104611313赵律师。

                                                          哈尔滨市双城区人民法院

                                                          二〇二二年八月二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