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厦门中马进出口有限公司以诉讼方式清收应收款项及应收款项挂拍事项表决结果公告

关于厦门中马进出口有限公司以诉讼方式清收应收款项及应收款项挂拍事项表决结果公告

公开时间:2022-05-23 公 开 人:厦门欣洲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1337次
  • 打印

关于厦门中马进出口有限公司

以诉讼方式清收应收款项及应收款项挂拍事项表决结果公告

厦门中马进出口有限公司全体债权人:

管理人20220510日通过线下方式向全体债权人提交《关于通过诉讼方式清收债权事项》、《关于应收款项处置事项》,提请全体债权人审议表决。 

截至2022051918时,管理人共收回表决票27份(因疫情影响,上海地区封控、快递停滞等因素,其中6位债权人优先通过电子方式作出表决)。20220520日管理人已完成全部选票的计票工作。

本次共对两个议案进行了表决,现将表决结果公告如下:

一、《关于通过诉讼方式清收债权事项》的表决情况:

赞同《关于通过诉讼方式清收债权事项》的债权人共计26人,占有表决权的债权人人数的59.09%,其中无担保债权额为140,873,441.51元,其代表的债权额占无财产担保债权总额的72.51%

表决结果:《关于通过诉讼方式清收债权事项》表决符合《企业破产法》的规定,议案表决通过。

二、《关于应收款项处置事项》的表决情况:

赞同《关于应收款项处置事项》的债权人共计26人,占有表决权的债权人人数的59.09%,其中无担保债权总额为140,873,441.51元,其代表的债权额占无财产担保债权总额的72.51%

表决结果:《关于应收款项处置事项》表决符合《企业破产法》的规定比例,议案表决通过

 

根据《企业破产法》第六十四条的规定,债权人会议的决议,由出席会议的有表决权的债权人过半数通过,并且其所代表的债权额占无财产担保债权总额的二分之一以上。但是,本法另有规定的除外。债权人认为债权人会议的决议违反法律规定,损害其利益的,可以自债权人会议作出决议之日起十五日内,请求人民法院裁定撤销该决议,责令债权人会议依法重新作出决议。债权人会议的决议,对于全体债权人均有约束力。

特此公告。

 

 

厦门中马进出口有限公司管理人

 

二〇二二年五月二十三日


加载中...